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余姚市审管办荣获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18日 10:23

  1月8日上午,省政府举行表彰大会,向获得全省第三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颁奖。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荣获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据悉,全省共有21名个人和19个集体受到表彰,宁波市仅两个单位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是我市获奖的首家单位。

  作为承担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的管理机构,余姚市审管办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不断强化依法行政,探索行政审批服务提质提速提效,大胆创新、锐意进取,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提高审批服务效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几年来,我市的行政审批效能一直广受好评,群众满意率多年保持100%,电话回访满意率在98%以上。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644期 维权难题 12315来支招
·第643期 宁波好人徐祥青
·第642期 宁波人才市场火热开市
·第641期 全力对抗H7N9 安心过好年
·第640期 春运 铁路宁波站准备好吗
·第639期 2014年宁波两会对话八
·第638期 2014年宁波两会对话七
·第637期 2014年宁波两会对话六
·第636期 2014年宁波两会对话五
·第635期 2014年宁波两会对话四
·第634期 2014年宁波两会对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