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议内容   行评承诺   评议动态   评议留言   行长访谈   行评大会
用声音传递支持的力量

  ——记中信银行余姚支行受邀参加余姚电台《四明热线》直播节目

  中信银行余姚支行徐繁荣副行长在直播间

  民主评议行风活动开展近半年来,中信银行余姚支行高度重视、有力组织、上下一心,取得一定成效,多次得到宁波、余姚两级市行风评议工作小组的肯定。9月8日,我行作为余姚股份制商业银行代表,受余姚市纠风办行风评议工作小组之邀,参加了余姚电台《四明热线》节目直播。

  四明热线是市纠风办和余姚广播电台一起推出的一档节目,以“倾听群众呼声,接受群众监督,促进政风行风建设,构建和谐余姚”为宗旨,架起政府和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这期节目,我行徐繁荣副行长与交通银行、杭州银行、通济村镇银行嘉宾一起走进直播间开展以“服务小微企业成长,助推余姚经济发展”为主题的直播。

  主持人由“请您谈谈中信银行余姚支行的发展,及今年你行小企业业务的投放情况?”切入正题,开始了与徐行长的对话。徐行长从中信银行余姚支行十一年来始终以支持余姚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说起,谈到了在民主评议行风活动中我行在支持小微、服务实体经济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及我行小企业贷款费率方面的政策;介绍了我行小企业成长伴侣产品内涵及特色;就听众关心的我行小企业业务优势作了说明。特别举例说明,针对目前小微企业普遍成本增加,利润减少等经营困难,我行在人民银行公布利率浮动的范围内对个别企业做出了降息让利扶持,帮助企业共度难关.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

  一个半小时有限的节目时间内,徐行长和主持人及听众进行了有效的互动沟通,通过广播这一传统媒介,让更多的听众对我行民主评议行风工作的开展和小企业业务发展有所了解。 有经济学家说:小微企业的困局,就是中国经济转型的困局,小微企业的生存环境不改善,中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将沦为一纸空文。而如果中国要在未来保持健康较快的经济增长,需要小微企业将来有更快的发展。“服务小微企业成长、助推余姚经济发展”,中信银行将会在总分行的政策引导下,在余姚当地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切实为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服务,为余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孔庆洁
  活动介绍
  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改进政风行风、优化发展环境,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宣传总结银行系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和举措,推进银行系统的行风建设、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提高企业、群众对银行系统的满意率,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从本月起至九月,宁波相关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宁波市银行系统民主评议行风系列活动。

  评议动态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与工商联合作再续篇章
·省民主评议行风检查组检查巡视邮储银行
·普知识,宣诚信,共建和谐金融
·广发银行北仑支行邀请专家授党课
·临商银行宁波分行组织观看影片《忠...
·华夏银行支持兰江街道四明社区“七...
·工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三重”举措...
·农行北仑支行以廉政党课促民主评议
·工行新城支行学查纠三结合做好迎检工作
·工行兴宁支行三项要求深化评议活动

QQ:112 1310 921  电话:0574-87100000  邮箱:duihua@cnnb.com.cn
中国国家广电总局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