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议内容   行评承诺   评议动态   评议留言   行长访谈   行评大会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与工商联合作再续篇章

   ——宁波解放南路支行与海曙区工商联合会签署合作融资项目

  7月18日,海曙区人民政府与宁波分行在阳光豪生大酒店举行海曙区工商联互助合作基金项目签约仪式。中共宁波市海曙区副区长张宁辉,宁波市海曙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兰,宁波海曙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工商联副主席郭路群等区政府领导,宁波分行党委委员王晖、零售银行授信评审部负责人许冬明、解放南路支行行长朱旭红以及海曙商会100余家企业业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晖委员对本次合作表示了祝贺,感谢了海曙区人民政府在本次合作项目中给予的支持与关怀,并希望下阶段宁波分行能与海曙区工商联进一步加深合作,加大对海曙区小型微型企业信贷投放力度,建立中国民生银行宁波海曙小微企业城市商业合作社,更好的为海曙区内的小微微型企业搭建增值服务平台。

  宁波市海曙区副区长张宁辉作了致辞,肯定了本次银企合作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宁波分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深入调研小微企业,了解小微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给予小微企业最大帮助,为海曙区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王晖委员与张宁辉副区长共同签署了5亿元战略合作协议;解放南路支行朱旭红行长与本次互助合作基金的企业代表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

编辑: 孔庆洁
  活动介绍
  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改进政风行风、优化发展环境,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宣传总结银行系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和举措,推进银行系统的行风建设、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提高企业、群众对银行系统的满意率,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从本月起至九月,宁波相关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宁波市银行系统民主评议行风系列活动。

  评议动态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与工商联合作再续篇章
·省民主评议行风检查组检查巡视邮储银行
·普知识,宣诚信,共建和谐金融
·广发银行北仑支行邀请专家授党课
·临商银行宁波分行组织观看影片《忠...
·华夏银行支持兰江街道四明社区“七...
·工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三重”举措...
·农行北仑支行以廉政党课促民主评议
·工行新城支行学查纠三结合做好迎检工作
·工行兴宁支行三项要求深化评议活动

QQ:112 1310 921  电话:0574-87100000  邮箱:duihua@cnnb.com.cn
中国国家广电总局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