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议内容   行评承诺   评议动态   评议留言   行长访谈   行评大会
省民主评议行风检查组检查巡视邮储银行

  7月19日下午,省民主评议行风检查组一行5人到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巡视民主评议行风活动开展情况。分行领导班子及民主评议行风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建宏介绍了分行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分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江传芳从思想重视、布置及时,明确职责、落实分工,周密部署、突出重点,推进活动扎实开展,就民主评议行风活动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向检查组领导作了汇报。

  检查组组长、杭州市纠风办副主任沈海军高度评价了分行民主评议行风活动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本次在银行系统开展民主评议行风活动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目前经济发展情况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着力于解决在当前形势下,重点解决服务实体经济,提高服务水平和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等三个关键性问题。邮储银行作为老百姓的“民生”银行在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也受到了社会群众的广泛赞誉,同时应该借助这次民主评议活动的东风,进一步扩宽服务渠道,构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良好机制;进一步立足活动成效、提高分行员工的技术水平和自身素质;进一步改善网点建设、提升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能力,使邮储银行不断健康、快速的发展。检查组领导还在分行领导的陪同下对分行营业部进行了现场检查。

编辑: 孔庆洁
  活动介绍
  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改进政风行风、优化发展环境,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宣传总结银行系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和举措,推进银行系统的行风建设、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提高企业、群众对银行系统的满意率,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从本月起至九月,宁波相关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宁波市银行系统民主评议行风系列活动。

  评议动态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与工商联合作再续篇章
·省民主评议行风检查组检查巡视邮储银行
·普知识,宣诚信,共建和谐金融
·广发银行北仑支行邀请专家授党课
·临商银行宁波分行组织观看影片《忠...
·华夏银行支持兰江街道四明社区“七...
·工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三重”举措...
·农行北仑支行以廉政党课促民主评议
·工行新城支行学查纠三结合做好迎检工作
·工行兴宁支行三项要求深化评议活动

QQ:112 1310 921  电话:0574-87100000  邮箱:duihua@cnnb.com.cn
中国国家广电总局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