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2012滕头•中秋十一黄金周“非常2+1”

滕头景区非常节目大汇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19日 08:36

  2012的滕头,尤其出彩的一页。时值中秋、十一国庆双节,滕头景区整合所有有效旅游资源,重金打造、重磅推出“非常2+1”节目大汇演,旨在为广大游客朋友送上一份充满惊喜的节日贺礼。

  非常之1:各路优秀达人与民间传统艺人同场PK

  双节期间,景区将邀请近年来各地各电视台达人秀节目中涌现出来的达人朋友齐聚滕头,并将优秀节目一一呈现。包括变脸、水晶球、倒吹笙、小沈阳模仿秀、吉他奶爸、反串、空竹、花式自行车、萨克斯、小提琴、孔雀舞等等。同时,身怀绝技的民间艺人也将莅临滕头一展才华。花式篮球、肚皮舞、爵士舞、魔术、搞怪小丑、女子水鼓、古筝等节目将轮番登场。

  非常之2:3D立体画

  双节期间,景区开辟3D立体画部落,画中事物凸出于画面之外,或深藏其中,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给人们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让您身临其境。

  非常之经典专场:景区常规节目表演

  双节期间,景区经典节目继续热力放送,有奖套圈、世博海宝年年高(花样制作年糕)、乡村动物明星竞技(小猪赛跑、聪明狗算术、山羊走钢丝)、白鸽迎宾、手工制作傅氏姜糖、乡村杂耍、传统民俗表演(踩高跷、滚铁环、推独轮车)等活动期待您的光临。

  非常之优惠大盘点:

  1.双节期间免票人员(需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入园):70周岁以上老人,1.2米以下儿童,持有残疾证、军官证、导游证、记者证等人员

  2.双节期间半票人员(需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入园):60-70周岁老人,1.2-1.5米儿童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1日——10月6日

  活动地点:滕头景区

  咨询电话:0574-28518100 0574-88919900

  具体活动详见景区内活动海报,欢迎来电咨询。

  节目如有调整,以景区内当天节目告示为准。

  

稿源:   编辑: 郭圆圆
精彩集锦
·餐饮卫生制定量化分级管理
·今后看可凭“脸谱”评级选择就餐
·小餐饮整治与规范专项行动显成效
·金融风险防控 把住第一道防线
·宁波整体的金融环境风险可控性
·金融办提升便捷、高效、优质服务
往期回放
·第519期 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第518期 刘佳芬与特殊教育
·第517期 医患“老娘舅”
·第516期 透析宁波金融生态环境
·第515期 聚焦餐饮保健食品整治
·第514期 喜迎十八大——俞复玲
·第513期 于细微处见真章
·第512期 青春邀约 畅谈心声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第510期 “天使”助力企业(二)
·第509期 在文化消费中感受海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