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金融办提升宁波便捷、高效、优质金融服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11日 08:46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主持人:还有一点,当我们说到整个生态环境的时候,刚才您说的这些之外,我还有一个,可能这是门外汉,问的一个非常无厘头的问题,有些老百姓在说到整体金融环境的时候,似乎他不是我们日常所谈论的一个话题,但是当真正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有人说只要当地老百姓有钱就可以了,这个金融生态环境就可以了,因为老百姓有钱可以找银行去存,银行又有一个比较好的信用体制,这样你这一块的生态环境就好了。作为老百姓可能他就是这样非常基本的了解,但是有一点,作为我个人了解,任何一个地方银行再多,银行越来越多的时候,可能更需要政府的引导,政府的一些调节,比如说像金融办,对整个银行的一些政策上的引导,可能是压力越来越重,或者这方面的工作越来越多。

  王勉:确实是这样,随着宁波金融机构队伍越来越大,我们需要面对的对象也越来越多,那么政府,特别像我们金融办,它是一个以服务协调为基本职能的部门,既要让这些到宁波来的金融机构能够在宁波有一个比较稳健、快速、良好的发展,同时也要让宁波的企业和市民能够享受到更为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我们也感到肩上的责任确实在不断的加重。

 

稿源:   编辑: 张钱鸿
精彩集锦
·金融生态环境的概念
·市金融办主要的三大方面职能
·宁波金融环境现状
·长效机制监管餐饮保健食品安全
·机构改革后药监局运作状况
·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机构改革
往期回放
·第517期 医患“老娘舅”
·第516期 透析宁波金融生态环境
·第515期 聚焦餐饮保健食品整治
·第514期 喜迎十八大——俞复玲
·第513期 于细微处见真章
·第512期 青春邀约 畅谈心声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第510期 “天使”助力企业(二)
·第509期 在文化消费中感受海曙
·第508期 汇青春才俊 助港城发展
·第507期 “天使”助力企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