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粹集锦

宁波打响保健食品质量保卫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19日 08:35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主持人:谢谢。我们也发现,现在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老百姓的健康意识也是越来越强了。有许多的市民开始吃保健食品了,但是现在保健食品的市场,违法添加和假冒批准文号以及虚假的宣传治疗功能等一系列的问题非常多。在这里请问一下邓处,我们有没有一些相对应的解决方法?
  
    邓封伟:这个方面我来做一个解答。刚才胡局长说了,实际上餐饮保健食品整治,保健食品也是其中一项。今年以来,我市也全面开展了保健食品生产经营方面的专项整治,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部署,特别是从今年5月份开始,我们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保健食品质量安全的专项整治,重点整治违法添加,特别是加一些化学药物、假冒保健食品批准文号、非法宣传治疗功能等假冒伪劣保健食品的生产经营行为。
    特别是对声称减肥、辅助降血糖、缓解体力疲劳,还有一类是改善睡眠,这四类功能的保健食品,重点加大整治力度。
 [1] [2] [3]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张钱鸿
精彩集锦
·餐饮卫生制定量化分级管理
·今后看可凭“脸谱”评级选择就餐
·小餐饮整治与规范专项行动显成效
·金融风险防控 把住第一道防线
·宁波整体的金融环境风险可控性
·金融办提升便捷、高效、优质服务
往期回放
·第519期 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第518期 刘佳芬与特殊教育
·第517期 医患“老娘舅”
·第516期 透析宁波金融生态环境
·第515期 聚焦餐饮保健食品整治
·第514期 喜迎十八大——俞复玲
·第513期 于细微处见真章
·第512期 青春邀约 畅谈心声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第510期 “天使”助力企业(二)
·第509期 在文化消费中感受海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