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互动专区

[公安局回复]事故频发却为何不安信号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17日 08:31

  网友“噗嗤”曾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向市公安局提问:联丰红楼前面路口事故频发,却为何不安装信号灯?

  原帖如下:这个路口每天车流量很大,除了公交车以及部分出租车会礼让斑马线,社会车辆包括小货车都是无视斑马线直接冲过去,上下班高峰期只有一名协警在路口指挥交通。等协警不在的时候,交通秩序混乱得简直一塌糊涂:私家车呼一下开过;电瓶车逆行乱开;年轻人过马路反应快,年纪大过马路没人陪就非常危险。下午15:30分的时候,联丰红楼门口就发生了一起公交车357与小货车挂擦事故,小货车转弯没让直行的357。如果不安装信号灯的理由是与前方环城西路和联丰路路口红绿灯太近不适合的话,那么为什么丽园北路世纪苑小区门口有红绿灯?与前面的路口距离也不远。请有关部门给个合理的解释;如果有安装信号灯的方案,那么请尽快落实。

  前天,市公安局回复如下:

  您好:联丰红楼前路口在联丰路丽园北路路口与联丰路环城西路路口之间,且与两路口距离都很近,若该路口再安装信号灯,会影响联丰路的道路通行能力,造成道路拥堵。我们会联系辖区大队对此路口加强管理,以保证行人过街安全。点击查看原帖>>>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郭圆圆
精彩集锦
·小餐饮整治与规范专项行动显成效
·金融风险防控 把住第一道防线
·宁波整体的金融环境风险可控性
·金融办提升便捷、高效、优质服务
·金融生态环境的概念
·市金融办主要的三大方面职能
往期回放
·第518期 刘佳芬与特殊教育
·第517期 医患“老娘舅”
·第516期 透析宁波金融生态环境
·第515期 聚焦餐饮保健食品整治
·第514期 喜迎十八大——俞复玲
·第513期 于细微处见真章
·第512期 青春邀约 畅谈心声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第510期 “天使”助力企业(二)
·第509期 在文化消费中感受海曙
·第508期 汇青春才俊 助港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