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中国(宁波)国际石化博览会11月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05日 08:25

   830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以“石化产业与城市和谐发展”为主题的2012中国(宁波)国际石化博览会将于1181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50余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多个省市的石化企业将参展。

  本届石化博览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宁波市政府共同主办。此次展览会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国际贸易展览和主题论坛两大板块。国际贸易展览方面,包括中国城市与石化绿色发展主题展、中国石化产业名优产品及科技进步成果展、中国(宁波)国际石化原料交易大会暨中国国际石化行业运输—仓储及包装展在内的6大展区。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第八届海峡两岸石化科技经贸交流大会暨首届中国石化产业绿色发展论坛等主题论坛活动,行业精英将共同探讨石化产业和城市的和谐发展。

   石化产业是我市工业经济的支柱产业,目前有规模以上石化工业企业418家,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18.8%。截至去年底,我市大宗生产资料交易中心交易额达1314亿元,其中原油、塑料、铁矿石、液体化工品交易量位居全国第一。

稿源: 宁波会展网   编辑: 郭圆圆
精彩集锦
·全市清螺禁鱼专项行动
·长效机制监管餐饮保健食品安全
·机构改革后药监局运作状况
·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机构改革
·共青团在团建方面如何实现创新
·广大青年三大显著特点
往期回放
·第517期 医患“老娘舅”
·第516期 透析宁波金融生态环境
·第515期 聚焦餐饮保健食品整治
·第514期 喜迎十八大——俞复玲
·第513期 于细微处见真章
·第512期 青春邀约 畅谈心声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第510期 “天使”助力企业(二)
·第509期 在文化消费中感受海曙
·第508期 汇青春才俊 助港城发展
·第507期 “天使”助力企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