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议内容   行评承诺   评议动态   评议留言   行长访谈   行评大会
交通银行宁波分行第九届“励精杯”落下帷幕
 

  8月26日下午,交通银行宁波分行第九届“励精杯”营运、个金、国际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比赛在分行隆重举行。以推动员工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促进服务质量提升为宗旨的第九届“励精杯”,设置了营运、个金、国际共三个条线的6个比赛项目。来自分行国际部、16家经营单位共计252名选手参加了单指单张点钞、综合录入、大堂助理业务知识、个金经理业务知识、英文打字、译写代理行名等的比赛,他们中不乏有久经赛场的老员工,更有初出茅庐的新员工。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杭州湾新区支行、慈溪支行和余姚支行分获团体前三名。分行边黎平行长、杜希一副行长、唐海萍副行长、方健副行长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最后,边行作了讲话。边行长对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选手表示了祝贺,对一线员工坚守本职岗位苦练技能,以及各支行的高度重视、行长亲自带队参赛表示了充分肯定。

  边行长指出:我们要致力于把宁波交行建设成一流的、在市场上和系统内都能站住脚的金融机构,要能够让外界对宁波交行的干部员工表示由衷的敬意,这种敬意不光是在系统内,更多的应该是行外的客户、同业的银行工作者对宁波交行干部员工的基本认知,即我们在基础业务技能的掌握上可以称得上大行员工。这就要求我们从基层抓起,从基础抓起,努力提高基本的业务技能和素养。

  边行长强调:一是要对本职岗位的责任有深刻的领悟,要充分认识到业务技能的掌握是履职的前提保证,只有具备扎实的基本功,才能以很好的技能、水平、判断力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二是业务技能、业务知识水平的提高,要从平时抓起,要努力做到平常重视,始终作为基本素养加以关注。三是要崇尚先进,要向本次比赛中涌现出的业务能手表示敬意,并积极向他们学习,在全行范围内营造一个学业务、学技能、相互比拼的浓厚氛围。

  边行长号召:本次比赛虽然落下帷幕,但这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开始,全行上下应进一步掀起学业务、掌握技能、掌握更多政策水平、掌握更多产品知识的热潮,更好地面对客户,让“交通银行”这一标识,因我们出色的贡献、出色的表现、出色的服务而更加鲜艳。

编辑: 孔庆洁
  活动介绍
  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改进政风行风、优化发展环境,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宣传总结银行系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和举措,推进银行系统的行风建设、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提高企业、群众对银行系统的满意率,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从本月起至九月,宁波相关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宁波市银行系统民主评议行风系列活动。

  评议动态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与工商联合作再续篇章
·省民主评议行风检查组检查巡视邮储银行
·普知识,宣诚信,共建和谐金融
·广发银行北仑支行邀请专家授党课
·临商银行宁波分行组织观看影片《忠...
·华夏银行支持兰江街道四明社区“七...
·工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三重”举措...
·农行北仑支行以廉政党课促民主评议
·工行新城支行学查纠三结合做好迎检工作
·工行兴宁支行三项要求深化评议活动

QQ:112 1310 921  电话:0574-87100000  邮箱:duihua@cnnb.com.cn
中国国家广电总局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