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问政进行时

专访:江东区三防办主任金海峰接受中国宁波网采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8月09日 20:48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江东区三防办主任金海峰接受中国宁波网专访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何巧巧 杨旭) 台风“海葵”过后,江东区江河水位偏高,街道积水严重,广告牌倒塌、树木倒伏等现象频繁,总之江东区在这次台风中所受影响不小。

  对于江东区灾后成涝的原因以及为排内涝、保畅通已经采取的措施,江东区三防办金海峰主任接受了中国宁波网的专访。

  目前,江东区全区共出动应急人员3445人次,江东环卫中心所有行政人员和各站所工作人员全部出动,5辆冲水车和17辆扫街车悉数上阵,为了保证中心城区市民的顺利出行,截至昨日下午5点,共清理出1000多车人力车的垃圾,应急车辆不间断地进行清运,各垃圾中转站不停地进行垃圾压缩,共压缩了近200吨的垃圾。此外,江东区出动了所有能排水的工具,正对老小区、低洼地段、下凹式立交桥 等易积水区域进行紧急排水。而道路两边广告牌跌落、行道树倾倒情况也正在持续的抢修中。

  金海峰主任表示目前首要的任务就是确保道路畅通和恢复市民正常生活,重还江东区美丽的城市面貌。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何巧巧
精彩集锦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积极意义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主要内容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推出
·外汇分局开展中小企业主题活动
·涉外中小企业发展的外汇政策
·中小企业外汇金融服务年主题活动
往期回放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第510期 “天使”助力企业(二)
·第509期 在文化消费中感受海曙
·第508期 汇青春才俊 助港城发展
·第507期 “天使”助力企业(一)
·第506期 微博助推2012宁波购物节
·第505期 外汇金融助力开放型经济
·第504期 市经信委两大专项行动
·第503期 情倾环卫洁万家
·第502期 孩子暑期安全准备好了吗
·第501期 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