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新_特别推荐

我市城市客运行业做好防御台风应急工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8月08日 11:08

  针对台风“海葵”可能对城市客运造成的严重影响,市客管中心多次召开防御11号台风的紧急工作会议,部署做好防台准备工作:

  1)向各县(市)所、出租公司、公交总公司、公交场站(公投)公司等单位下发防御台风紧急通知和台风预警短信,督促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三防应急工作。

  

  2)市区安排公交车、出租车各50辆作为应急运力。紧急时启动公交“工人先锋号”车队、文明出租车队。热线:81851220。

  3)储备应急物资,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及时应对台风引起的突发事件。目前已准备草包、沙袋各5000条。

  4)对重点的场站、站点进行巡查,特别是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确保各类设施安全完好。其中,宁波公交场站(公投)公司从6日起连夜巡查全市700多个候车亭,加固候车亭灯箱广告20余个;北仑公管所检查公交候车亭36个,检查公交场站15个。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郭圆圆
精彩集锦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积极意义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主要内容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推出
·外汇分局开展中小企业主题活动
·涉外中小企业发展的外汇政策
·中小企业外汇金融服务年主题活动
往期回放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第510期 “天使”助力企业(二)
·第509期 在文化消费中感受海曙
·第508期 汇青春才俊 助港城发展
·第507期 “天使”助力企业(一)
·第506期 微博助推2012宁波购物节
·第505期 外汇金融助力开放型经济
·第504期 市经信委两大专项行动
·第503期 情倾环卫洁万家
·第502期 孩子暑期安全准备好了吗
·第501期 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