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议内容   行评承诺   评议动态   评议留言   行长访谈   行评大会
边玩边学 泰隆银行陪你过暑假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泰隆银行宁波鄞州支行三楼培训室传出了朗朗诵读声。7月24日,由泰隆银行宁波分行主导策划的“边玩边学,泰隆银行陪你过暑假”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激情澎湃延续整个夏天。

  每年一到放暑假的时间,如何安置孩子(特别是外来务工子弟、“小候鸟”等),让他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趣的暑假,是每个父母的忧心难题。为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体现社会责任,泰隆银行宁波分行于7月21日至8月15日期间,精心策划并推出了暑假夏令营活动。活动共分8期,重点针对7—15岁年龄段的民工子弟及留守儿童,免费教孩子们国学经典、社会交往、情绪管理、技能英语、理财小知识、软陶DIY等兴趣课程。小朋友可根据自身兴趣报读夏令营的任意课程,和其他小伙伴一起边游戏边学习。夏令营帮助他们开阔眼界、锻炼意志,提高学习能力和社交能力,让他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

  “国学经典《弟子规》分享课”是本次夏令营首场活动。当日,来自桑菊社区、飞虹社区的30多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课程,其中13名为河南籍民工子弟。活动现场,在儿童国学教学方面有较深的研究和实践教学能力的市第一幼儿园教师黄丹青进行了精彩授课。通过诵读、讲解、实例教授引导孩子们知礼明行,培养敦厚善良的心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课上,小朋友积极举手,争相朗诵,为课堂增添了几分活力。表现优秀的小朋友,还获得了由银行特别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一份,深受大家喜欢。

  为丰富本次夏令营活动,该分行还将同步举行“我是小小理财家”征文比赛活动。征文内容围绕“压岁钱大作战”、“假如你是小当家,如何支配家庭开支”等题材展开,分享小朋友在压岁钱、零用钱分配使用时的小故事。优秀稿件得奖者将获得由银行方提供的奇e国门票两张。

  据悉,在首场活动后,泰隆银行宁波分行将继续推出趣味性和知识性兼并的课程,与甬城的小候鸟们共度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编辑: 孔庆洁
  活动介绍
  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改进政风行风、优化发展环境,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宣传总结银行系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和举措,推进银行系统的行风建设、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提高企业、群众对银行系统的满意率,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从本月起至九月,宁波相关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宁波市银行系统民主评议行风系列活动。

  评议动态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与工商联合作再续篇章
·省民主评议行风检查组检查巡视邮储银行
·普知识,宣诚信,共建和谐金融
·广发银行北仑支行邀请专家授党课
·临商银行宁波分行组织观看影片《忠...
·华夏银行支持兰江街道四明社区“七...
·工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三重”举措...
·农行北仑支行以廉政党课促民主评议
·工行新城支行学查纠三结合做好迎检工作
·工行兴宁支行三项要求深化评议活动

QQ:112 1310 921  电话:0574-87100000  邮箱:duihua@cnnb.com.cn
中国国家广电总局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