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议内容   行评承诺   评议动态   评议留言   行长访谈   行评大会
规避汇率风险,做好服务客户

  ——中信银行余姚支行成功召开资金资本市场业务研讨会

 

  央行4月16日宣布扩大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波动幅度以后,加速了汇率双边波动的行情,助推了人民币汇率市场化的步伐。但是很多中小进出口企业很难适应这种变化,希望汇率能够稳定一点,可以确保利润,那么,怎样才能更好的规避双边波动下的汇率风险呢?

  中信银行余姚支行的许多优质客户均有进出口贸易业务,特别以中国塑料城为首的进出口公司,近期越来越感受到汇率强烈波动下带来的压力。为此,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资金资本市场部决定6月为“汇率服务月”,在各支行举办巡回研讨会,首站设在余姚。

  本次研讨会从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资金资本业务发展史开始,慢慢切入主题,分析当前市场行情、政策出台回顾、汇率变化的走势;并根据余姚中小进出口企业的特色,介绍了适合的避险工具,重点介绍了远期结售汇业务、人民币对外币期权产品和人民币理财产品三块产品内容。

  通过介绍,客户了解了国外最新的金融动态,充分认识到规避汇率风险的重要性,明确了产品实际操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纷纷提出自身的观点和困惑,研讨会在一片热烈探讨声中接近尾声。

  我行作为入驻余姚十多年,有着良好声誉和忠实客户群的一家金融机构,始终把支持余姚经济,服务客户发展作为己任,本次研讨会的举办,适时的解决了客户中贸易型企业生存发展的一些困惑,为汇率波动下的企业发展搭建了较好的业务对接平台,同时也更进一步拉近了我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业务合作和深入开展牢固了基础。

编辑: 俞越
  活动介绍
  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改进政风行风、优化发展环境,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宣传总结银行系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和举措,推进银行系统的行风建设、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提高企业、群众对银行系统的满意率,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从本月起至九月,宁波相关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宁波市银行系统民主评议行风系列活动。

  评议动态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与工商联合作再续篇章
·省民主评议行风检查组检查巡视邮储银行
·普知识,宣诚信,共建和谐金融
·广发银行北仑支行邀请专家授党课
·临商银行宁波分行组织观看影片《忠...
·华夏银行支持兰江街道四明社区“七...
·工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三重”举措...
·农行北仑支行以廉政党课促民主评议
·工行新城支行学查纠三结合做好迎检工作
·工行兴宁支行三项要求深化评议活动

QQ:112 1310 921  电话:0574-87100000  邮箱:duihua@cnnb.com.cn
中国国家广电总局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