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议内容   行评承诺   评议动态   评议留言   行长访谈   行评大会
中国银行镇海支行召开民主评议行风

  为充分听取广大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服务,促进民主评议行风活动取得实效,6月28日上午,中国银行镇海支行特邀中行辖属网点对私、对公客户代表,召开了民主评议行风客户代表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邀请参加的客户涵盖中行客户的各个层面,既有合作二十多年的老客户,也有新营销客户。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行风调查问卷,与会的客户代表对中行的服务及行风情况进行了客观的评议。

  座谈会上,支行行长对就我行员工培训、优质服务工作和各项业务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同时着重强调一下两点工作:一是要把行评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一手抓业务,一手抓行评,通过行风评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促进业务发展,做到多赢;二是当前作为自查自纠阶段,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围绕五项内容,切实解决看得见、摸得着的问题,使行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期间与会客户坦诚交流,畅所欲言,对中行优质的服务表示满意,客户们深情回顾了与中行“风雨同舟”的合作历程,以及和中行打交道的切身感受和体会,对中行的服务态度和作风给予了赞赏和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中行的合作交流;同时还在办理业务的效率、网点环境、理财产品的宣传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客户存在的疑问,支行行长室成员当场做出解答,对暂时不能解决的疑难问题,支行都落实专人做了会议纪要,并承诺在较短的时间内答复客户,取得了客户的认可和理解。

  会后,支行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总归纳,按条线积极落实解决措施,确保行风评议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中国银行的服务水平。

编辑: 俞越
  活动介绍
  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改进政风行风、优化发展环境,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宣传总结银行系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和举措,推进银行系统的行风建设、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提高企业、群众对银行系统的满意率,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从本月起至九月,宁波相关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宁波市银行系统民主评议行风系列活动。

  评议动态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与工商联合作再续篇章
·省民主评议行风检查组检查巡视邮储银行
·普知识,宣诚信,共建和谐金融
·广发银行北仑支行邀请专家授党课
·临商银行宁波分行组织观看影片《忠...
·华夏银行支持兰江街道四明社区“七...
·工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三重”举措...
·农行北仑支行以廉政党课促民主评议
·工行新城支行学查纠三结合做好迎检工作
·工行兴宁支行三项要求深化评议活动

QQ:112 1310 921  电话:0574-87100000  邮箱:duihua@cnnb.com.cn
中国国家广电总局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