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议内容   行评承诺   评议动态   评议留言   行长访谈   行评大会
工行宁波市分行着力构建大服务格局

  工行宁波市分行以“满意在工行”为目标,以卓越的金融服务打造区域内客户最满意的银行品牌形象。去年,该行以整体团队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宁波全市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今年,辖属慈溪支行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全国工行系统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

  一是围绕“四个加强”,着力构建大服务格局。即加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重点加强对“六个加快”重大项目的金融支持,改进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大力拓宽实体经济的非信贷融资渠道;加强改善金融服务,规范市场秩序,增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全面落实银监会“七不准”禁止性规定和“四公开”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包括围绕“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纪律,提高二线为一线服务效率。加强提升服务水平,继续优化服务环境、营造良好营销服务氛围,推进网点流程优化、提升服务品质,加强渠道建设、提升窗口服务能力,多管齐下、提高网点优质服务水平。

  二是加大投入,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今年以来,根据新的形势,该行抓住年初制定信贷政策的机遇期,争取总行支持。今年前5个月,该行新增贷款达到94亿元,占到全市新增总量的15%,占四大行新增总量38%,贷款余额达1606亿元。与此同时,创新融资方式,通过大力发展“银团贷款、区域理财、信托计划、融资租赁、海外代付”等创新产品,引入的区域外资金达51亿元,拓宽了资金供给渠道。在资金投向上,既体现支持实体经济要求,也较好地贯彻了稳健货币政策。新增贷款100%投向实体经济,其中对轨道交通1号线等32个事关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点项目,新发放贷款44亿元。对2500多户中小微企业,合计累放贷款300多亿元。

  三是以客户服务线建设为核心,以大服务理念为导向,以机构、部门、业务单元和员工为服务主体,以客户、员工、监管者、媒体及社会公众为服务对象,通过全方位的服务环境、服务流程、服务团队、跟踪维护、信息沟通等服务要素建设,研究落实相应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展示一流的服务形象。

  一方面抓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年”、“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服务月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月”活动的执行推进。并结合工行实际,开展了“行长走访百家企业”活动,由两级行班子成员带队到企业调研,确保信贷资金投向实业;开展了“百名客户经理进千家企业”活动,组建业务专家和客户经理团队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跟踪重点项目信息;开展了“小微企业进工行”活动,合理安排企业还款期限和额度,帮助降低财务成本和阶段性还款压力。

  

 [1] [2] 下一页
编辑: 俞越
  活动介绍
  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改进政风行风、优化发展环境,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宣传总结银行系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和举措,推进银行系统的行风建设、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提高企业、群众对银行系统的满意率,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从本月起至九月,宁波相关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宁波市银行系统民主评议行风系列活动。

  评议动态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与工商联合作再续篇章
·省民主评议行风检查组检查巡视邮储银行
·普知识,宣诚信,共建和谐金融
·广发银行北仑支行邀请专家授党课
·临商银行宁波分行组织观看影片《忠...
·华夏银行支持兰江街道四明社区“七...
·工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三重”举措...
·农行北仑支行以廉政党课促民主评议
·工行新城支行学查纠三结合做好迎检工作
·工行兴宁支行三项要求深化评议活动

QQ:112 1310 921  电话:0574-87100000  邮箱:duihua@cnnb.com.cn
中国国家广电总局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