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热点民生

宁波北门户商务区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4月17日 20:31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4月18日讯 (实习记者杨旭 通讯员吴红波)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充满勃勃生机的美好季节里,昨天,迎来了宁波北门户商务区一期项目开工庆典,这不仅是江北工业区转型升级过程中一次重要跨越,也是两江北岸开发推进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意味着江北“10+2”城市格局中又一重要区块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为江北城市化推进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北门户商务区是江北区首个政府主导开发建设的商务区,对江北未来发展尤其是“两江战略”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北门户商务区因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明晰的产业定位、独一无二的山水人文资源受到众多实力企业青睐,目前,该区块一期147亩土地已布局完毕,引进了中策、瑞孚、聚鑫、博洋家纺、尼塔中鼎、巨成、中哲、海达和宁波市企业家协会9个项目,拟开发建设商务楼宇33.27万平方米。

  继去年10月份中策•世纪博园项目打下第一桩,经过前阶段紧张而有序的筹备工作,昨天,北门户商务区一期其余8个项目全线开工,标志着商务区从昨天起将进入全面建设期。北门户商务区将会成为一个标志性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百年基业工程,它将会为姚江北岸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江北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相关信息:宁波北门户商务区一期的九个项目

  中策•世纪博园项目由宁波中策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开发。该项目建筑面积6.7万平米,总投资约4.5亿元,已于去年10月开工。目前已经完成地下桩基工程,处于地下室开挖阶段,预计到今年8月份可以进入地面形象工程阶段。中策的这个项目将建立柴油机管理与研发的总部办公区,同时拟引入船舶行业管理区域性总部、省级及以上工程技术中心,以及国际财团机构等,以达到把企业产品链拉长的目的。

  GXG时尚大楼项目是由浙江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开发。该项目建筑面积2.2万平米,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后,中哲集团将把GXG品牌新增部分迁入北门户商务区,将引入GXG、gxg.jeans、GXG童装及今后新增的GXG系列女装的运营管理、研发、设计、销售业务等。

  瑞孚商务楼项目是由宁波瑞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开发。建筑面积有1.39万平米,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宁波瑞孚集团将总部和集团控股和参股企业的办公、研发、销售、投资整体迁入大楼内。产业包括进出口贸易、国内贸易和投资。目前,该集团正在运营一个拥有150年历史的英国婴儿品牌——GRIPTIGHT,现在还处于品牌运营初期阶段,未来他们希望能借助于北门户商务区的平台,推向江浙乃至全国市场。

  聚鑫办公大楼项目由宁波聚鑫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建筑面积达1.87万平米,总投资超过1亿元。该大楼建成后将入驻浙江聚鑫联合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汇鑫建设有限公司、宁波聚鑫置业有限公司、宁波虞乐贸易有限公司、浙江经典拍卖有限公司、宁波诺特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宁波超巨贸易有限公司等15家关联企业。

  博洋家纺大厦项目由博洋控股集团投资建设开发。建筑面积2.89万平米,总投资达1.5亿元。博洋控股集团将把旗下的博洋家纺板块整体搬迁至该项目中,引入博洋家纺、艾维家纺、棉朵家纺、喜布诺睡眠用品等品牌的管理、研发、设计、销售(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等。

  浙江尼塔中鼎总部基地项目是由浙江易科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开发,建筑面积1.9万平米,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基地将入驻浙江尼塔园林景观发展有限公司、NITA中国国际创意中心及宁波中鼎建筑设计研究院,还将引入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园林景观、工程检测、园林市政古建工程、新材料研发等关联产业。

  悦盛科技大厦项目是由宁波市悦盛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开发,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该项目是结合三盛集团近十年产业综合发展的经验。在宁波北门户商务区有目的、有选择地发展科技创新产业,设立企业研发、设计、生产办公总部,发展创新、特色科技产品。

  和盛达控股总部大厦项目由宁波和盛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开发。该项目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将入驻宁波飞驰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宁波中光建设有限公司、宁波正通仓储有限公司、宁波建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宁波弗斯德贸易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

  宁波市企业家协会项目由宁波市企会大厦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开发,建筑面积达2.8万平米,总投资超过3亿元。建成后,宁波市企业家协会将整体迁入,同时引入万祺集团等数家协会会员企业,目前已有40余家会员企业报名入驻该大楼。

  

 [1] [2]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fabuting实习
精彩集锦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积极意义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主要内容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推出
·外汇分局开展中小企业主题活动
·涉外中小企业发展的外汇政策
·中小企业外汇金融服务年主题活动
往期回放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第510期 “天使”助力企业(二)
·第509期 在文化消费中感受海曙
·第508期 汇青春才俊 助港城发展
·第507期 “天使”助力企业(一)
·第506期 微博助推2012宁波购物节
·第505期 外汇金融助力开放型经济
·第504期 市经信委两大专项行动
·第503期 情倾环卫洁万家
·第502期 孩子暑期安全准备好了吗
·第501期 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