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网友声音

网友“wudongji1213 ”:这里缺少一个红绿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4月29日 09:54

  网友“wudongji1213 ”:春园路从宁横路拐进来开往周边工厂、荣安和院小区、东城水岸小区、东湖花园东门,相当数量的私家车。科技路:甬上传说美食一条街,数量每天晚上6点到8点,忘眼一瞟全是车,1/3车流从春园路、科技路口驶离。最大的安全隐患:科技路北端工地的重型工程自卸车。满载淤泥、塘渣,重载车辆掉落的垃圾以及对周边居民夜晚休息的影响已经显而易见,但是过路口时速度快更是对路上的其他车辆及行人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说明:1.尽快安装红绿灯。2.同步安装监控探头。3.组织执法力量对遮污号牌进行专项整治,要不然红绿灯和监控探头对这些工程车只能是摆设,大家都懂得。4.兄弟,研究好了就尽快动手去做吧,反正财政也有,施工也有农民工兄弟,安装好了监控还可以创收,领导们只要签字就OK了,没那么麻烦的..........群众还觉得你们办事有点良心,一举一百得的。怎么算,怎么划算!5.不要问我什么具体联系方式啊,直接联系啊,别浪费国家电话费了,我也不舍得占用你们太多的办公时间的。我地点也写了,原因也写了...不说了。今天是2011年4月28日晚21:55 。

>>>>>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天一论坛   编辑: fabuting实习
精彩集锦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积极意义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主要内容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推出
·外汇分局开展中小企业主题活动
·涉外中小企业发展的外汇政策
·中小企业外汇金融服务年主题活动
往期回放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第510期 “天使”助力企业(二)
·第509期 在文化消费中感受海曙
·第508期 汇青春才俊 助港城发展
·第507期 “天使”助力企业(一)
·第506期 微博助推2012宁波购物节
·第505期 外汇金融助力开放型经济
·第504期 市经信委两大专项行动
·第503期 情倾环卫洁万家
·第502期 孩子暑期安全准备好了吗
·第501期 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