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粹集锦

第四届“穿越四明山心”自行车爬坡赛精彩上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4月18日 10:04

  4月17日,章水镇四明山区春光明媚,樱花盛放,作为今年四明山(杖锡)樱花节主题活动的第四届“穿越四明山心”自行车爬坡赛正在这里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华东地区的151名选手。上午9时45分,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打响,比赛便进入白热化,参赛选手从章水镇大皎村四0一洞天景区出发,个个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沿着蜿蜒的盘山公路飞驰而上到达终点字岩下村字丰点,比赛全程13公里,平均坡度4.2%。

  据悉,此次比赛是由鄞州区体育局和章水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宁波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分为男子公路车精英组、男子山地车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混合组、市民组等五个项目,参赛选手均通过网上进行报名,报名参与热情高。本届比赛的选手年龄跨度较大,有20左右的在校学生,更有大师组中65岁的前辈,他们多将自行车运动作为休闲锻炼的渠道,纷纷表示“穿越四明山心”自行车比赛已经成为一档较为成熟的赛事,不仅可以通过运动达到锻炼的目的,更有沿途优美的风景、烂漫的樱花能够愉悦身心。

  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共产生了男子公路车精英组、男子山地车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的前十名以及女子混合组的前三名。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fabuting实习
精彩集锦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积极意义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主要内容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推出
·外汇分局开展中小企业主题活动
·涉外中小企业发展的外汇政策
·中小企业外汇金融服务年主题活动
往期回放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第510期 “天使”助力企业(二)
·第509期 在文化消费中感受海曙
·第508期 汇青春才俊 助港城发展
·第507期 “天使”助力企业(一)
·第506期 微博助推2012宁波购物节
·第505期 外汇金融助力开放型经济
·第504期 市经信委两大专项行动
·第503期 情倾环卫洁万家
·第502期 孩子暑期安全准备好了吗
·第501期 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