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热点解答

网民对街景整治问题的反映很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4月13日 18:09

  主持人:现在整个大交通建设的过程当中,对于我们交警的执法,我觉得确实带来很大的压力。可是有一点网民也提到了,我们现在本来宁波的交通建设就面临着很大的阵痛期,那么在这个阵痛期的时候,我们街景整治是不是能够跟整个交通建设,能够错时一下?比如说您刚才说的老三区就像一个大工地,我们交通建设是一个大工地,还有尤其是这一段时间,很多网民我发现提问题,说得可能是比较偏激一点,但是我个人认为他们说得非常对,单从我们报社出去的时候,就在我们对面,手机大卖场这个地方,已经拆了很久了,一直在建设。当有些树叶飘下来的时候,就感觉一个城市很颓废。

  再有很多路,现在整个地皮刮起来重做,延街的绿化带也在整治,正好和轨道交通建设撞在一起,你们的压力大,老百姓的意见不可能下来。所以这样的问题存在的时候,我们有办法解决吗?或者和哪个部门说,还是一定要通过政府层面才能把这个事情协调得好?因为这个确确实实,我前两天听一个朋友说,他很久没到宁波来,他说这次来宁波怎么觉得这么脏?灰尘特别大。我们自己也有感觉,这个问题可能提给各位领导不合适,但是我觉得,唐书记,您现在在三思三创办工作,这个问题能不能说一下?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徐世伟:主持人提到这个问题确实是现在网民比较关心的,我在网上也在看,对交通管理也好,对城市建设也好,什么反响最大。我看了以后,应该说网民对街景建设、轨道交通建设都是赞同的,问题是有几个工程,刚才主持人讲了,交合在一起了。轨道交通是解决出行难的问题,缓解交通的问题,造成后是很伟大的工作。街景整治好以后,肯定是使宁波美丽的,都是好事。但是好事前面也有这样一个过程,这也是市委市政府定下来要整治的。

  作为我们公安机关,会在他们建设的时候,花最大的力气把交通组织好。本来拥堵的,通过我们的努力,通过我们有效组织,能够让它更灵活一点,更完善一点,使老百姓感觉交通更畅通一点。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fabuting实习
精彩集锦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积极意义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主要内容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推出
·外汇分局开展中小企业主题活动
·涉外中小企业发展的外汇政策
·中小企业外汇金融服务年主题活动
往期回放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第510期 “天使”助力企业(二)
·第509期 在文化消费中感受海曙
·第508期 汇青春才俊 助港城发展
·第507期 “天使”助力企业(一)
·第506期 微博助推2012宁波购物节
·第505期 外汇金融助力开放型经济
·第504期 市经信委两大专项行动
·第503期 情倾环卫洁万家
·第502期 孩子暑期安全准备好了吗
·第501期 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