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粹集锦

邀请市党代表列席市委组织部重要会议如何操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0年08月25日 17:44

网友“三江口”、“欧洲杯之星”等留言“朱部长提到的邀请市党代表列席市委组织部重要会议制度是怎么考虑和如何操作的?”

  【朱伟】:感谢网友对组织工作的关注。邀请市党代表列席市委组织部重要会议,这是市委组织部为进一步扩大党内民主、发挥党代表作用、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的一项探索。我们主要邀请市党代表列席以下会议: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组织工作重要问题的全市性会议;研究讨论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以及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有关重要政策文件的部务会议;组织工作民主恳谈会等各种形式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受邀列席会议的市党代表,一般来自基层一线,或与会议主题相关。代表们除了听取会议报告或情况介绍外,将参与会议讨论、发表个人意见、建议。同时,认真做好市党代表列席会议的保障工作,提前将会议议题通知列席会议的市党代表,提供相关材料;对参与讨论时提出的意见建议,或提交的书面意见建议,将认真整理分析、借鉴吸纳,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向本人作出反馈。

稿源: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积极意义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主要内容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推出
·外汇分局开展中小企业主题活动
·涉外中小企业发展的外汇政策
·中小企业外汇金融服务年主题活动
往期回放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第510期 “天使”助力企业(二)
·第509期 在文化消费中感受海曙
·第508期 汇青春才俊 助港城发展
·第507期 “天使”助力企业(一)
·第506期 微博助推2012宁波购物节
·第505期 外汇金融助力开放型经济
·第504期 市经信委两大专项行动
·第503期 情倾环卫洁万家
·第502期 孩子暑期安全准备好了吗
·第501期 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