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粹集锦

如何管理领导干部8小时以外的行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0年08月25日 17:44

  关于“强化干部监督”问题,网友“陈述”等提问“组织部门如何管理领导干部8小时以外的行为?”

  【朱伟】:群众评价选人用人工作,不仅看干部是怎么选的,还要看选出来的干部是怎么干的。加强干部的监督管理,日常工作中主要突出三个重点:一是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我们将修订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把住房、投资、配偶子女从业等情况列入报告内容。同时,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经常同干部谈心谈话,对干部的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二是突出重点对象、重点领域、重点时期。就是加强对主要负责人的监督管理,督促他们秉公用权,特别是正确行使好用人权;关注热点行业和热点部门;在班子换届、干部调整、机构改革、逢年过节、婚丧喜庆、住院出国等问题易发多发时期,早打招呼,加强监督。三是扩宽群众监督的渠道。欢迎广大群众监督干部和干部工作,大家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写信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问题:1、拨打“12380”举报电话,在工作时间我们都安排组织部干部负责接听、受理;2、邮发举报信件,可发到市委组织部举报邮箱12380@zzb.dfdj.gov.cn;3、写信反映问题,可以写信到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是宁波市县前街61号,邮编315000。

稿源: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积极意义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主要内容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推出
·外汇分局开展中小企业主题活动
·涉外中小企业发展的外汇政策
·中小企业外汇金融服务年主题活动
往期回放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第510期 “天使”助力企业(二)
·第509期 在文化消费中感受海曙
·第508期 汇青春才俊 助港城发展
·第507期 “天使”助力企业(一)
·第506期 微博助推2012宁波购物节
·第505期 外汇金融助力开放型经济
·第504期 市经信委两大专项行动
·第503期 情倾环卫洁万家
·第502期 孩子暑期安全准备好了吗
·第501期 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