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头条新闻

首届中国女性创业节颁奖活动举行 8位创业女性获新锐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3月07日 09:42

颁奖现场(龚一鸣  胡越 摄)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杨静雅 通讯员 傅奇丹) 3月3日上午,首届中国女性创业节颁奖活动在我市举行,8位优秀创业女性获得首届中国女性创业节木兰奖——女性创业新锐奖。

  首届中国女性创业节由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浙江省妇联指导,宁波市妇联、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管委会、飞马旅创业服务支持机构共同主办。活动于去年11月启动后陆续以举办女性创业沙龙、创业项目路演、创业成果展示等形式,不断激发女性的创业热情。今年年初,主办单位开始向全国征集女性创业优秀项目,共收到来自500多个创业团队(个人)的500多份创业项目书,经过层层选拔与专家评审,最终有8位优秀创业女性获得首届中国女性创业节木兰奖——女性创业新锐奖。她们分别是:最会游创始人徐颖、意外艺术创始人潇涵、哒哒少儿英语创始人郅慧、阿姨来了创始人周袁红、J+创意工厂创始人张英、钧普创始人范京京、3D部落创始人张志芳、衣邦人创始人方琴。

  在首届中国女性创业节颁奖活动中,“宁波飞马女性创业投资基金”同时成立。该基金由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管委会、飞马旅、国内风险资本以及宁波企业资本共同建立,将重点扶持20岁至40岁青年女性创业,鼓励优秀女性创业者的发展,主要投向文化娱乐、大健康、互联网生活、互联网教育等原创品牌。首期女性创业基金计划募集1亿元,对百名女性创业项目完成尽职调查,对20个左右落户宁波的女性创业者和宁波创业女性进行投资。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61期 降低财务成本和劳动力成本
·760期 减税降费 为企业分忧解难
·759期 无“微”不至 精准服务企业
·758期 特色年货 吃出幸福味
·757期 温暖春运 照亮回家路
·756期 玩转猴年 乐趣无穷
·755期 怎样做“宁波好爸爸”
·754期 强基促稳打造平安新象山
·753期 强基治源 共创平安北仑
·752期 深化外汇金融普惠助推海丝
·751期 审计新条例让监督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