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首届中国女性创业节

鲁华芳:“农二代”85后大学生、慈溪市呈圣鹅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3月02日 13:33
 
  鲁华芳,女,1986年7月出生,慈溪市旺圣鹅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考取国家物流管理师证,大学时自主研发报告《关于淘宝新模式的调研与分析》获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本科类二等奖。现重点负责线上渠道维护与开拓,致力于打造行业内首个“农场+实体店+电商”双向O2O结合的健康法国朗德鹅产品产业链,现已考取中级农产品经纪人证,为浙江省农村科技致富女能手、浙江省农村青年电商创业导师、浙江省农村电商青年带头人、宁波市双学双比女能手、慈溪市三八红旗手、慈溪市优秀青联委员、市级农村青年创业创富带头人等,五年的旺锋养鹅场工作经历。

 

 

  慈溪市旺圣鹅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前身是一家具10多年养鹅经验的家禽合作社,为国内唯一一家可以规模化生产法式即食熟鹅肝的企业。拥有自己的农场、实体店、合作社和网上专卖店,为宁波首家集法国朗德鹅养殖和鹅肥肝加工经营为主的宁波市级规模养殖场,实行“公司+基地+合作社”的现代化农业经营模式,可带动周边118户农户共同养殖致富,现鹅存栏3万只,年出栏量10万只,现总体年销售额约3000万,其中鹅肥肝销售额约2100万(2015年线上熟鹅肝交易额约550万并在迅速增加中,老客回头率30%以上)。

    目前,公司的员工为22人,主要经营的产品为法式即食冰镇熟鹅肥肝(中式)和当天取切片生鲜鹅肝(西式),特别是独家研发的开袋即食的熟鹅肝刺身,深受厨师和老百姓喜爱,填补了宁波地区鹅肥肝市场的空白。公司已成功获得全国首家法式熟鹅肝QS、基地和产品分别无公害认证、食品流通许可证,获得销往外地市场的通行证,并成为行业标准起草者,注册有商标:朗德康、旺圣和王鹅娘,其中朗德康为宁波市级知名商标和2015年入选“我心目中的10大宁波品牌”。产品主要通过两类渠道进行销售,第一类为传统渠道,包括百姓酒席、家庭酒宴厨师、配送公司、酒店会所和实体店等,第二类为新兴渠道,如淘宝专卖店、高端农产品定制网、高级线上团购社区网、专业畜牧业电商网站、本地银行网销平台等。多年来陆续被评为省级科技示范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市级规范性合作社、市级高端农业观光园、市级科普示范基地、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市级电商孵化基地等,省级首家朗德鹅一级种鹅场和高端农业精品园项目已在建设和审批中,有望明年获批。公司希望在5年内成为浙江省鹅肥肝行业知名标杆企业,10年内成为中国鹅肥肝深加工产品O2O体验式营销领先品牌,努力成为畜牧业产品网销蓝海的开拓者。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61期 降低财务成本和劳动力成本
·760期 减税降费 为企业分忧解难
·759期 无“微”不至 精准服务企业
·758期 特色年货 吃出幸福味
·757期 温暖春运 照亮回家路
·756期 玩转猴年 乐趣无穷
·755期 怎样做“宁波好爸爸”
·754期 强基促稳打造平安新象山
·753期 强基治源 共创平安北仑
·752期 深化外汇金融普惠助推海丝
·751期 审计新条例让监督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