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首届中国女性创业节

姚正正:宁波保税区正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3月02日 13:33
 
  姚正正,女,宁波保税区正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市网商协会会长、宁波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曾先后在国企担任政工干部、私企职业经理人,并先后创办过床垫、食品、矿泉水、文化传媒等公司。2012年起,紧紧抓住E时代的发展契机,筹办宁波保税区正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姚正正的带领下,经历三年发展,正正电商已成为在国内外业界享有较高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浙江本土电子商务企业和宁波电子商务龙头企业。在政府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倾情关怀下,正正电商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裂变,业务领域已扩大到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运营与代理、电商人才培养、跨境贸易和一般贸易等。截止2015年底,正正电商实现订单230多万票,销售额5亿多元,位居全国跨境电商进口业务前列。正正电商在这短短的三年里创造了众多奇迹:从国内首家和第三方平台对接到去年跨境业务量5个第一,从第一年的销售量不到500万元到现在的5亿多元,从2014年商品品类不到500个SKU到现在增加到4000多个SKU,并且取得了英国、意大利等众多国家近30多个品牌的国内线上线下的总代权……正正电商也因此得到国内诸多投资者的青睐,去年以近2亿元的估值实现了A轮融资,并进入挂牌辅导期。

  宁波保税区正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坐落在东海之滨、北仑港畔的宁波保税区,成立于2013年1月24日,现有员工100多名,其核心团队为国内知名企业提供过多年的电子商务运营服务。公司以“引领时尚、聚力伙伴、工于服务、赢销全球、乐享生活”为核心理念,以“汇聚全球源头商品,为目标消费者提供国际化品质生活”为己任,以为进口贸易企业提供“零门槛一站式”服务为宗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原装进口商品。公司也是第一家在宁波保税区注册成立的宁波本土电子商务企业,开启了宁波保税区进军电子商务领域的征程。

  正正电商是一家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型企业,拥有近4万平方米跨境电商专用自营仓库,凭借中国跨境电商生态中较为先进、专业、高效、可靠的正正模式和正正电商的“保税通”服务平台,为海内外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报关、报检、仓储、物流等一站式服务。截止2015年底,实现订单230多万票,销售额5亿多元,位居全国跨境电商进口业务前列,成为宁波跨境电商的龙头企业,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公司也是宁波市跨境电商首批试点企业、宁波市巾帼电子商务创业实践基地,并先后获得“2015跨境电子商务企业服务创新奖”、“2015年中国质量诚信企业”(浙江省唯一一家电商企业获此殊荣)、浙江省“互联网创新示范企业”(全省共五家受到表彰,宁波仅此一家)等称号。

 [1] [2] 下一页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61期 降低财务成本和劳动力成本
·760期 减税降费 为企业分忧解难
·759期 无“微”不至 精准服务企业
·758期 特色年货 吃出幸福味
·757期 温暖春运 照亮回家路
·756期 玩转猴年 乐趣无穷
·755期 怎样做“宁波好爸爸”
·754期 强基促稳打造平安新象山
·753期 强基治源 共创平安北仑
·752期 深化外汇金融普惠助推海丝
·751期 审计新条例让监督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