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政策服务

余姚:出资助妇女“触网”创业

今年年底前拟培训1万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3月02日 09:22

  本报讯 (余姚 记者站 谢敏军 记者 陈朝霞) 近日,余姚市妇联对妇女“触网”工程进行专题部署,以“巾帼创业创新工程”为平台,通过开展电商培训让广大妇女熟练掌握网上购物以及网上开店的技能,促进乐业增收、创业致富。

  “即日起到今年年底,我市将出资培训1万名妇女,提升她们网上购物和开店的基本技能,逐步具备电子商务实战能力。”余姚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说,培训对象主要是从事妇女工作的妇女干部、女能手及有志于从事电子商务创业就业、会基本操作电脑的妇女群众。师资团队由余姚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大学讲师及相关专业老师组成。培训以各乡镇(街道)每个建制村(社区)为单位,满50人即派老师到所在建制村授课。

  据了解,余姚妇女“触网”培训分普及班、提高班和精英班三种形式。

0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61期 降低财务成本和劳动力成本
·760期 减税降费 为企业分忧解难
·759期 无“微”不至 精准服务企业
·758期 特色年货 吃出幸福味
·757期 温暖春运 照亮回家路
·756期 玩转猴年 乐趣无穷
·755期 怎样做“宁波好爸爸”
·754期 强基促稳打造平安新象山
·753期 强基治源 共创平安北仑
·752期 深化外汇金融普惠助推海丝
·751期 审计新条例让监督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