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创业故事

“娘家人”帮助实现创业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3月02日 09:22

  “若不是"娘家人"提供了圆梦基金,恐怕我到现在还没有实现梦想呢!你们说说,还有比"娘家人"更贴心的组织吗?”张燕激动地说道。

  张燕是一名刚刚踏入社会的毕业生,在上学时她就萌生了自己创业的念头,可是一直缺乏资金和机会。“虽然政府出台了很多创业鼓励政策,但对于我们这样没有创业经验的人来说,还是没有什么吸引力。”后来,她在上网查询资料时,无意间得知了宁波市81890380妇女儿童服务专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她拨通了电话,而这通电话改变了她的人生。

  通过宁波市81890380妇女儿童服务专线,张燕与宁波市妇联取得了联系,从宁波市妇联了解到目前宁波有一个“女企业家123圆梦行动”项目。经宁波市妇联引荐,张燕获得了去宁波市创业女性实践基地培训和学习的机会,还顺利申请到了8万元的圆梦基金。目前她正在为自己的网店生意忙碌着。

  “宁波女企业家123圆梦行动”将以无息贷款的形式资助女性创业,金额5万~10万元不等。对因突发性自然灾害、重大事故等造成重大损失的创业妇女给予临时的救助。同时对于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子女求学给予一定的资助。如果你有梦想,有激情,有创造力,就拨打81890380了解相关政策吧,让自己的创业梦不再是梦。

  记者陆麒雯通讯员傅奇丹

0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61期 降低财务成本和劳动力成本
·760期 减税降费 为企业分忧解难
·759期 无“微”不至 精准服务企业
·758期 特色年货 吃出幸福味
·757期 温暖春运 照亮回家路
·756期 玩转猴年 乐趣无穷
·755期 怎样做“宁波好爸爸”
·754期 强基促稳打造平安新象山
·753期 强基治源 共创平安北仑
·752期 深化外汇金融普惠助推海丝
·751期 审计新条例让监督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