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头条新闻

首届中国女性创业节项目征集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3月01日 16:26

 

女性创业节启动仪式现场

女性创业节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宁波网2月4日讯(记者 杨静雅 通讯员 傅奇丹) 近日,由宁波市妇联、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管委会、飞马旅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女性创业节”正式进入项目征集阶段,征集期持续至2月15日。

  据悉,本次活动将依托飞马旅创业平台,联合红杉资本、IDG、亚商资本、今日资本、赛伯乐基金、磐石资本等百余家投资机构联合评审,共同寻找2016年最具潜力的女性创业项目。

  根据项目征集负责人介绍,凡创业团队或企业(联合)创始人为女性,均可参与角逐木兰奖,报名方式为发送项目资料至wp@feimalv.com。

  最终入围的50个优秀项目将接受百家投资机构点评,入围者有机会获得2016年最具潜力项目“木兰奖”,并与投资界百余家顶尖投资人、投资机构面对面沟通,和中国著名企业家交流合作,同时有机会获得中国女性创业天使基金会的投资。

  市妇联主席杨小朵表示:为女性创业提供优质资源和良好环境,推动巾帼女性创业创新项目,一直是市妇联在积极推进并实施的工程,市妇联将依托中国女性创业节,集聚更多女企业家和商界女精英,助力中国经济新发展。

  据介绍,11月10日下午,首届中国(宁波)女性创业节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省妇联主席劳红武、市委副书记余红艺参加了启动仪式。

  劳红武代表省妇联对首届中国(宁波)女性创业节启动表示祝贺,并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宁波市妇联在促进妇女创业创新中所作的贡献及取得的成效。她希望妇联组织把握“互联网+”时代的机遇,更好地服务女性创业;希望广大妇女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火热实践中建新功、立新业。

  余红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她说,促进女性创业有助于宁波女性的全面发展,有利于宁波经济的增长和社会的进步。她希望广大创业女性强化进取意识,始终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赢得主动;广大妇女强化创业意识,在宁波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社会各界强化协作意识,全面营造女性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女性创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位优秀女企业家分享了她们或身边女性朋友的创业历程,多维度解读了“互联网+”背景下女性创业者的优势。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61期 降低财务成本和劳动力成本
·760期 减税降费 为企业分忧解难
·759期 无“微”不至 精准服务企业
·758期 特色年货 吃出幸福味
·757期 温暖春运 照亮回家路
·756期 玩转猴年 乐趣无穷
·755期 怎样做“宁波好爸爸”
·754期 强基促稳打造平安新象山
·753期 强基治源 共创平安北仑
·752期 深化外汇金融普惠助推海丝
·751期 审计新条例让监督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