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人伤车险阳光垫付”首次推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3月20日 11:11

  中国宁波网讯 3月19日,由阳光保险宁波分公司和宁波市公安局交警局江东大队联合推出的“人伤车险阳光垫付”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据了解,“人伤车险阳光垫付”有三大特点:一是阳光保险将商业险医疗及抢救费用进行主动预付,为伤者赢得抢救时机,化解当事双方矛盾,彰显人文关怀;二是赔付速度快,一般自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就能到账,特殊情况则只要1个工作日;三是赔付额度高,目前初定的垫付标准是“医药费用和死亡赔偿金均为11万元限额”。

 

  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徐培红表示:“‘人伤车险阳光垫付’开创了宁波市保险公司和交警部门在人伤车险预付调处合作上的先河,为有效缓解理赔难、减少交通事故诉讼纠纷提供了新途径、新方法,下一步,将向整个保险行业推广此法。”

 

  “这项机制是全市首创的,如果试点成功,下一步将全市推广,并且形成常态化机制。”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事故处理大队大队长王兴云在会上表示。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孔庆洁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48期 讲述人间真情 珍藏城市记忆
·747期 宁波最美的乡愁:鄞江古镇
·746期 绿色祭祀成风尚 低碳过清明
·745期 谈如何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
·744期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五)
·743期 最话题②:社区养老新探索
·742期 最话题①:公共交通大升级
·741期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四)
·740期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三)
·739期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二)
·738期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