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学习行动专栏

那个宁波的老黄:我愿作为“天使奶奶”雕塑首位捐款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11月13日 09:12

  浏览了“天使奶奶”的感人事迹,又看到全国各地媒体纷纷报道,用媒体的力量,实现爱心的传播;受“天使奶奶”感召,多人志愿捐器官,用实际行动,实现爱心的接力;宁波一直涌现着温暖每一位新老宁波人的感人事迹,而“天使奶奶”的出现,是一次感人的新宁波人为宁波城市献出大爱的义举。

  在我看来,“天使奶奶”胡秀芝已不仅仅是简单的遗体捐赠者,她已然成为宁波这座文明城市的标志性人物。为了能够让善行更好地被铭记,爱心更好地被传承,我们宁波市民是不是可以发起为“天使奶奶”建立个人雕塑(或纪念馆)的活动?

  也希望通过宁波日报、宁波网以及宁波各大媒体向社会发起号召,为较为永久的留存“天使奶奶”的精神并记住宁波这座文明城市涌现出来的“平民英雄”。如果可以,我愿意作为“天使奶奶”个人雕塑(或纪念馆)慈善捐助活动的首位捐款人。

Via网民“那个宁波的老黄”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48期 讲述人间真情 珍藏城市记忆
·747期 宁波最美的乡愁:鄞江古镇
·746期 绿色祭祀成风尚 低碳过清明
·745期 谈如何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
·744期 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五)
·743期 最话题②:社区养老新探索
·742期 最话题①:公共交通大升级
·741期 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四)
·740期 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三)
·739期 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二)
·738期 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