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新闻动态

阿凡达:开辟工业品采购融资新渠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8月15日 08:30

  采购众筹红利共享

  宁波阿凡达供应链有限公司是“工业品商贸供应链集成运营商”,为各类企业提供全程、全方位的供应链服务。公司汇聚了品牌厂商、分销商、工程商、大中型企业、物流企业及银行等相关资源,创建了集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于一体的工业品“商贸供应链集成运营模式”。

  综合分销业务

  综合分销业务是阿凡达供应链获得国内外工业品品牌厂商的区域代理权,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工业品网络分销渠道和专业的分销渠道管理能力,为品牌厂商管理和拓展分销渠道。这主要包括两方面做法,一是相对于品牌厂商新进入的线上或线下区域市场,在区域范围内的所有分销网络和渠道由阿凡达供应链来开发和管理;二是相对于品牌厂商对现有分销网络和渠道的优化,即把已有的分销网络和渠道都归并到阿凡达供应链名下,由阿凡达供应链对原有的分销网络和渠道进行重新整合管理和业务拓展,通过阿凡达供应链向区域内的分销商供货。

  协同采购业务

  协同采购业务是阿凡达供应链向需求方(采购方)高透明低价格加成(几个百分点)的融资销售,帮助企业客户完成一站式的多品种工业品的低价定制化团购。

  阿凡达供应链依赖其大量的客户资源,通过整合客户群的采购信息,集成客户的个性化共同需求,形成大规模的、长时间的、精确的采购业务,直接面向品牌厂商进行协同采购。通过阿凡达供应链及时向品牌厂商互通采购信息,提供规模订单,并依赖合作银行,再加上阿凡达供应链对品牌厂商的专业议价能力,确保能够向品牌厂商提供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采购价格;阿凡达供应链以较低的、透明的利润率销售给目标客户,并通过直接与目标客户高层进行交易合作谈判,减少了很多谈判的环节,并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采购者的利益和企业利益的一致性,提高阿凡达供应链的销售效率,降低了销售成本,保障向客户提供低价的商品及专业的售后配套服务。

  宁波日报 撰文张正伟

  制图洪茜茜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编辑: 杨丹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26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市场篇
·第725期 "五水共治"之市城管局
·第724期 越窑青瓷 海上丝绸之路
·第72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4期
·第722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专利篇
·第721期 大运河,我们未来的生活
·第720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3期
·第719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2期
·第718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镇海
·第717期 破解高考志愿填报风险
·第716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