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溪是中国最大的针织出口基地之一,是中国针织名城。改革开放特别是进入21世纪以来,爵溪人民发扬"海纳百川的宽阔胸怀、搏击风浪的拼博干劲、巧赶潮时的机遇意识、船队作业的协作竞争"的爵溪精神,先后被评为宁波市首批文明镇、宁波市首个工业产值亿元镇、省社会主义农村示范镇、浙江省出口创汇第一镇、"中国乡镇之星"、"中国针织名城"。如今的爵溪正以北工业、中商居、南休闲、东拓展的大格局快速崛起,通过工业强街道、旅游富街道、文化兴街道的指导理念,努力实现爵溪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并在工业、旅游、文化、民生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的发展。

爵溪三面环山,东频大目洋。爵溪的海边拥有沙质良好的下沙、大沙、白沙湾等中大型沙滩,众多小沙滩又镶嵌其间,同时,众多由天工巧夺而自然形成的造型别致的礁岩、海湾更是楚楚动人,加之巍巍青山,良好的森林植被,都成为游人向往的好去处。相传安期生贪婪此地,不想离去,因此,爵溪古称游仙乡,此名道出了爵溪风光之宜人。其二,爵溪洋溢着浓郁的人文景观。爵溪的《大瀛海道院碑》在书学界闻名遐迩。千年古刹弥陀寺香火兴盛。赵五娘千里寻夫、栖身升天的古迹引人入胜。爵溪境内还有众多历史古迹和革命古迹,拥有众多的省、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象山港大桥的动建拉近了宁波和爵溪的距离,同时,爵溪与国家4A级风景区松兰山近在咫尺,形成了资源共享的局面。

本地丰厚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交通地理位置,让爵溪人在发展工业的同时也绘制着爵溪旅游蓝图。不妨让我们打开爵溪的发展蓝图,一睹新爵溪的芳姿。筹建中的东方明珠,将建设被誉为"中国威尼斯"的特色住宅小区,建设一流的游艇俱乐部基地码头;海洋风情小镇将阳光、沙滩和海水作为卖点,将按照渔乡特点,营造街、巷、弄的格局,让人体验休闲象山的渔文化特色;错落于山间的面海别墅,既有广袤的东海可以眺望,又可享受山峦叠嶂的原生态森林,让你每天生活在油画中;以会务休闲为重点的商务区域,将因地制宜建设五星级酒店,建设一批专业服务设施,打造成亚洲乃至世界的中高级别会议、休闲度假地,使该区域气派而时尚;大岙沙滩靠山处将建国学讲堂,国学大师齐聚此地讲学布道,让人学识得以长进,灵魂得以洗涤……

东海铭城项目位于浙江宁波爵溪街道松兰山风景旅游度假区北部片区,是集度假、休闲、养生、会务为一体的旅游地产项目。项目规划总用地430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15万㎡。

项目将建设精品旅游区块,汇集了文化、休闲、商务与文化项目,包括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大型温泉中心及健康管理中心、特色海鲜美食中心、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东海福文化园、国学讲堂、海洋旅游剧场、景观房产等。

东海铭城项目力求借用松兰山景区独有的滨海旅游景观,探求当地文化传统特色,秉承历史文脉,通过科学技术手段挖掘新的旅游度假资源,提升旅游度假品质,将其打造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知名的旅游度假项目。

整个东海铭城项目规模宏大,规划高端,独享一线海景,是长三角海岸不可多得的大型休闲居住项目。

黄培强 宁波三立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 1
  • 2
  • 3

五星级希尔顿度假酒店是东海铭城项目中的重要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由酒店主楼、园林式客房和温泉养生中心三部分组成,共307间客房,总投资约14亿元。计划2014年底试营业。

  • 1
  • 2
  • 3
  • 4

海鲜美食街总建筑面积约4万㎡,集传统海鲜餐饮、特色餐饮、休闲娱乐、购物、沙滩活动等多种业态类型,总投资约2.6亿元。计划2014年6月局部开业。

  • 1
  • 2
  • 3
  • 4

白沙湾度假村项目占地850亩,其中房产用地566.65亩,旅游用地283.35亩,其中象山喜来登酒店用地114.72亩。度假村位于秀丽清新的国家AAAA级旅游区——松兰山海滨旅游度假区,海滨风光优美、海洋文化厚重、休闲度假设施完善。

山海间一条长12公里的观光公路勾勒出曲折绵长的海际轮廓线,其间岛礁、沙滩、港湾、岬角、岸礁遍布,山连山、滩连滩,风韵独特、美不胜收。沿山海观光公路,十分钟达城区。

宁波白沙湾度假村有限公司
宁波泰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林昌文 副总经理
  • 1
  • 2
  • 3

白沙湾玫瑰园源自绿城玫瑰系,位于国家AAAA级景区象山县松兰山海滨旅游度假区中心地段,利用地块的山海景观和天然沙滩,通过道路分隔、组团间距的控制、高差的处理和环境的营造,规划为三面观山、一面临海的坐北朝南至尊格局。

白沙湾玫瑰园用地总面积56.7公顷,主要由别墅群落和喜来登五星级度假酒店构成。白沙湾玫瑰园210席山海纯独栋,以超低容积率、超高绿化率,私享"独门、独院、独户",两亩地一独栋,稀贵不言而喻。

法式独栋
地中海独栋
中式独栋
法式半岛独栋
  • 1
  • 2
  • 3

作为全球豪华五星酒店的典范,喜来登在选址上极为严格,主要分布在全球最有吸引力的繁华大都市和度假村,比如纽约的曼哈顿、巴黎的拉德芳斯、东京的新宿、迪拜的朱美拉海滩......

喜来登酒店首度进驻爵溪,与白沙湾玫瑰园亲密相邻,为白沙湾玫瑰园业主提供VIP专属配套设施与遵崇服务。黄金海岸大酒店、海景大酒店、省帆板训练基地、海滨公园沿海观光大道已建成使用,海艇俱乐部正在规划中......

东海明珠岛项目是继"东海铭城"工程后的象山县"十二五"重大水利建设项目。该项目由明珠岛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承接,将以象山爵溪青门山、大平岗、竹屿、鸟岐、地保山、羊背山、牛轭礁等岛屿为连接点,进行围垦造地。爵溪街道坚持绿色、低碳、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保护为主,适度开发。在原有7平方公里的零星岛屿面积基础上连片围垦,形成总面积9平方公里的新绿洲(东海明珠岛),这将大大提升爵溪的防台抗灾能力和区域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