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热点关注

2014年宁波市青少年新年音乐会成功举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2月31日 20:52
 
 

    中国宁波网1月1日讯(实习记者 吴旻)12月31日晚,宁波市青少年新年音乐会在宁波音乐厅上演,中国青少年宫交响乐团(宁波市学生艺术团交响乐团)、宁波青年室内乐团、宁波青年合唱团、宁波学生艺术团合唱团以及宁波巿青少年宫外文歌曲表演团等300余名青少年倾情演绎,为市民带来交响乐、管弦乐合奏、合唱等10多个精彩节目,用美妙的音乐为大家送上了一场高水准的文化大餐。

 

   青少年宫交响乐团演奏

   

    宁波市青少年宫坚持“服务公益、活动育人、奉献社会”的工作理念,坚持开展青少年社团活动。2013年推出了“社团公益行”活动,先后组织青少年社团走进最远海岛、社区、学校,受到了青少年的热烈欢迎,为提高青少年艺术素养,加强宁波市文化大市建设,发挥青少年宫育人功能作出了积极的努力。作为宁波市青少年宫2013年“社团公益行”的最后一站,这场公益音乐会充满了吸引力。

   

    一个多小时的演出,音乐厅内激荡着富有动感、激情、节奏强烈的乐曲和悦耳、和谐的的无伴奏合唱。《春节组曲》序曲、柴可夫斯基的《第四交响曲》第四乐章、约翰施特劳斯的作品《蓝色多瑙河》等中外著名的乐曲和具有地方特色的合唱作品《艾格伦登呦》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当中国青少年宫交响乐团(宁波市学生交响乐团)奏出交响曲《歌剧魅影组曲》最后一个音符时,全场掌声雷鸣。

青少年少儿合唱团演唱

   

    宁波市青少年新年音乐会已成功举办7届,今年的音乐会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宁波日报联合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是至今规格最高、参演团队最多的一次。本次音乐会首次以爱心公益售票的方式推出,所得的爱心公益款将全部捐赠给爱好艺术的贫困学生。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吴旻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629期 铁路新宁波站新闻发布会
·第628期 新南站开通在即 公交升级
·第627期 系列对话之市口岸打私办
·第626期 系列对话之市水利局
·第625期 系列对话之市通管局
·第624期 系列对话之市科技局
·第623期 系列对话之市贸易局
·第622期 系列对话之人民银行
·第621期 系列对话之市人社局
·第620期 系列对话之市工商局
·第619期 系列对话之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