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微对话
  2013年12月25日上午9:00,铁路宁波站开通的新闻发布会在宁波站二层候车大厅举行。历经全体建设者38个月的辛苦奋战,广大人民群众翘首以盼的铁路宁波站改建工程将于12月28日投入使用。这是继2009年9月甬台温铁路通车、2013年7月杭甬高铁建成通车后,我市铁路建设史上又一件盛事。
  中国宁波网特别推出视频节目,以便广大网友在铁路宁波站开通前对其有更全面的了解。

嘉宾: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 铁路宁波站交通枢纽建设协调推进指挥部总指挥 张延 ;上海铁路局宁波铁路枢纽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 俞大刚 ;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副段长 陈枫 ;宁波市海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谭国洪 ;宁波市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 胡玉明

 

铁路宁波站正式开通 高端 洋气 上档次


    宁波站交通枢纽工程总投资120亿元,总建筑面积28万余平方米。配套南北广场、轨道交通2、4号线。区域规划采用“一心、两轴、四区”的总体格局。

 

·铁路宁波站似螃蟹 造型到底有何深意

 

·将设500个车位和400位志愿者满足需求
·历经38个月 铁路宁波站28日顺利开通
·三个“更”描绘新站建成后带来的变化
·购票只限站点南侧 投放自动售票机33台
·火车东站28日已停运 新站车次表公布
·铁路宁波站改建工程中遇三大难点
·春运来临 铁路宁波站是否已准备好
   
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 铁路宁波站交通枢纽建设协调推进指挥部总指挥 张延
 
上海铁路局宁波铁路枢纽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 俞大刚
 
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副段长 陈枫

   
宁波市海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谭国洪
 
宁波市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 胡玉明
 
铁路宁波站开通 新闻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