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对话 - 往期回放 - 走进县市区 - 精彩集锦 - 网上发布厅 - 问政说事 - 金融频道 - 高校联盟
   
 
新南站开通在即 配套公交全面升级
 
  主播嘉宾 : 方新年 宁波市城市客运管理局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科科长
  节目时间:2013年12月18日(周三)下午3:00
    【导语】目前,宁波市新火车南站开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对于南站的开通时间,铁路部门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相关人士预计,南站将在本月28日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当日启动。12日下午,市城市客运管理局发布消息表示,配套公交将与新国车站同步建成投用,以方便市民出行。

    12月18日(周三)下午3:00,中国宁波网特推出视频《对话》:新南站开通在即 配套公交全面升级。您有相关问题想要咨询,或有相关观点想要表达,可以登录《对话》页面网友提问区留言,同时也可拨打热线电话87100000,或联系我们的互动QQ1121310921。

 
方新年 :
宁波市城市客运管理局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科科长
新闻照片

方新年 直播现场

 
  我有问题
 
 
   
 网名: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 版权所有 著作权保护声明 浙江省宁波市灵桥路768号
Copyright(C) 2001-2012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