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对话 - 往期回放 - 走进县市区 - 精彩集锦 - 网民行 - 重大专题 - 金融频道 - 高校联盟
 

“群众路线”系列对话:宁波市贸易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6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为了让广大干部、群众和网民更好地了解宁波市如何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沿着正确轨道健康深入推进,切实改进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与网民的沟通与交流,中国宁波网与宁波市委组织部联合推出“群众路线”系列《对话》:“狠刹‘四风’危害 深入群众路线”,展开一把手系列访谈。

2013年11月27日(周三),中国宁波网《对话》栏目特别推出“群众路线”系列《对话》。本期节目,市贸易局的相关领导走进直播室,就狠刹“四风”危害深入群众路线等问题和网民进行探讨。欢迎在页面下方留言,同时也可拨打热线参与电话:87100000,互动QQ:1121310921,对话官方微信:cnnbduihua。

 
 
   
 

宁波市贸易党工委书记、局长  吕齐鸣

宁波市贸易党工委委员、副局长 杨茂印

宁波市贸易党工委委员、处长 缪永法

宁波市贸易局处长 费建明

 
 我要提问:
 用户名:
留言将通过审核发布,请耐心等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 版权所有 著作权保护声明 浙江省宁波市灵桥路768号
Copyright(C) 2001-2012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