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阳光海口欢迎您!2013逍遥海南全国巡展引导品质旅游新趋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5日 09:53

推介会现场

 

  中国宁波网讯  9月4日,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海口民间旅行社承办的“2013逍遥海南服务品质联盟全国巡回推广会”在宁波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休闲旅游第一品牌“逍遥海南”牵头,携手海南的21家知名景区、酒店共同推介。共有300多名来自宁波市及周边地区的旅行社负责人出席了推介会。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以“旅游梦海南情让旅行更逍遥”为主题,体现在《旅游法》即将出台的大背景下,宣传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优质旅游资源,以推广高品质、深度游的逍遥海南游为重点,尤其着重强调2013年海南旅游业尤其是阳光海口最新的时尚元素及旅游产品,引导游客体验一个不一样的海南岛。

 

  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杨厚胜先生进行了专业的推介,将海口旅游资源整合后的新线路展现在旅行商面前,例如快乐车轮、富氧之旅等产品,让来宾们惊呼重新认识了海南岛。杨厚胜先生说,宁波市一直以来都是海南的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希望能与宁波市积极开展战略性旅游合作,联合开发互补性旅游特色产品,有效地提升两省市旅游品牌形象,带动双方旅游产业的发展和旅游经济的繁荣。

 

  此外,本次推介会最大的特别之处在于推介过程将海口及琼北地区的旅游资源进行集中展示,将最新的旅游资讯带到了现场,引起场下来宾的浓厚兴趣。海口机场免税店升级、文昌航天公园建设、观澜湖旅游小镇……一个个备受关注的焦点词都增强了海南旅游的吸引力。

 

  海口民间旅行市场总监王远先生表示,海南旅游产品日益丰富,有情侣出游的逍遥浪漫,还有适合中老年朋友的逍遥爸妈乐。在杜绝给旅客设置陷阱、杜绝信息不透明和不对称,杜绝游客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上当受骗的前提下,游客通过旅游陶冶性情、增长见闻,达到高度精神享受的“品质旅游”。

 

  前来参加推介会的宁波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这场推介会的信息容量非常大,而且推出的产品质量很高,三沙旅游、免税购物都有极强的吸引力。尤其是对浪漫之旅产品非常感兴趣,将会结合本地游客的喜好进行大力推广。

 

  据悉,“逍遥海南”推介会将在上海、宁波、杭州、武汉、昆明、成都等六大城市举办。宁波是第二站。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未来气候多变化 专家建议多关注气象预报
·今夏宁波部份地区现重旱 农业损失严重
·今夏宁波为何呈烧烤模式 专家给你说法
·专家预计9月宁波多阴雨天气 极端高温将远离
·气象专家说“人工降雨”民间叫法不科学
·专家讲解人工增雨的必要条件有哪些
往期回放
·第598期 高温热浪何时休?
·第597期 高温权利不被“蒸发”
·第596期 垃圾分类 让家园更美好
·第595期 公交推“1小时免费换乘”
·第594期 高温季节儿科设绿色通道
·第593期 审计局《办法》实施解读
·第592期 7月1日杭甬高铁正式开通
·第591期 宁波赴台个人游启动
·第590期 农业龙头企业之恒康
·第589期 农业龙头企业之铜钱桥
·第588期 国土局第23个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