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节目预告

宁波友邦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27日 18:36

  宁波友邦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其前身为宁波友邦家居市场经营服务有限公司。经过15年的发展凭借着一流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优异的品牌文化、超前的眼光和坚忍的意志,已经成为这座城市一张耀眼的名片,见证、引领了甬城家具消费观念的变革。在生生不息的商道精神里,留下了属于自己的荣耀与梦想。

  友邦商业旗下全资子公司宁波友邦家居广场位于鄞州区麦德龙路1号,紧邻杭甬高速大朱家出口,经营面积超5万平米,汇聚国内外家具品牌上百种,拥有尊崇奢华的欧美家具馆、温馨舒适的国际睡眠中心、时尚现代的套房家具区、稳重经典的实木家具区以及青少年儿童家具区,数十家超大规模的家具旗舰店及百余家国内外主流家具品牌汇聚于此,品牌独有率超过了50%。2013年8月,商场二楼进行全面调整新装,针对儿童的教育及身心健康打造了宁波首个家居商场内近1000㎡儿童游乐体验区,让消费者在自由体验家居商品的同时享受商场提供的免费完善商场配套设施。从您踏入友邦的那一刻起,就走上了可以与世界家具品牌“零距离”接触的舞台。这是一座高端、时尚的国际化家居购物商场,我们将带给您一站式家居购物的全新体验,让您的购物旅程变得更加轻松自由。

  2013年初,位于海曙西部核心区的友邦(新星)家居广场已完成工程结顶,这是一个严格按照国际银级节能环保要求建设的友邦家居第六代商业模式,除了将引进国际顶级家具名品外,还将邀请台湾、香港知名的设计公司来共同打造一个自然与家具相融,设计与时尚交替的经典卖场,打造甬城超白金国际一流家居商场。

  2007年,友邦家居在全省率先打造家居4S店,在业内首家推出“售前准入、售中监督、售后服务”制度,采取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以专业化为目标,提供“—站式购齐”服务,为消费者与供应商之间搭建一个宽松的交易平台,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产品的同时,又让消费者分享到了全球最具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友邦“4S”家居馆通过严格的品牌准入及管理理念,确保进驻友邦品牌的高品位、高档次、高质量,不仅仅能满足宁波中高端市场的需要,同时让消费者享受到所提倡的绿色消费。多年来,公司被授予浙江省优秀企业、浙江省四星级市场、浙江省家具行业优秀企业、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浙江省诚心示范企业、省级文明规范市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省家具先进企业、浙江省家具行业绿色环保文明规范示范市场等多项荣誉!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精彩集锦
·今年宁波现极端高温天气原因何在
·10块诉讼费使劳动者不必担心费用
·被侵权劳动者要勇于举报违法企业
·专家建议有顾虑劳动者可匿名举报
·法院对违规企业将采取哪些措施
·高温费缩水 法律人士教你如何维权
往期回放
·第598期 高温热浪何时休?
·第597期 高温权利不被“蒸发”
·第596期 垃圾分类 让家园更美好
·第595期 公交推“1小时免费换乘”
·第594期 高温季节儿科设绿色通道
·第593期 审计局《办法》实施解读
·第592期 7月1日杭甬高铁正式开通
·第591期 宁波赴台个人游启动
·第590期 农业龙头企业之恒康
·第589期 农业龙头企业之铜钱桥
·第588期 国土局第23个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