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网民行
《对话·网民行》系列二:走进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见证跨海飞鸿五年成长历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23日 17:01
 
 

  此行返回时,网友们纷纷填写了《网上发布厅》“网民行”栏目的反馈表,写下了这次“网民行”的感想:

  网友“常洪人”在反馈中称:“跨海大桥是宁波人的骄傲,拉近了宁波与上海的距离,通过这次活动感触很多。”

  网友“忆梦”说,感谢《网上发布厅》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领悟到了我国造桥技术的尖端水平。”

  还有更多的网友说,希望《网上发布厅》能组织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网民们会积极参与的。

  在此次活动的反馈表中,我们还加入了网友体验的打分机制,超过一半的网友给这次活动的组织、参观内容、价值等体验感受打满分。超过98%的网友则表示,给99分吧,剩下1分是期待《网上发布厅》平台和平台中上线部门的工作能做得更好,更出色。

 

【活动报名通道】《网上发布厅》“网民行”系列(二):走进杭州湾跨海大桥 共赏美景

复件 (5) fen.gif

Q:什么是《网上发布厅》“网民行”?

A:《网上发布厅》一直以来以沟通政府与网民为己任,为了深化以上使命,2013年《网上发布厅》特推出“网民行”系列体验活动,我们将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并邀请热心网民走进政府部门进行体验,这里有城管、工商、交警、妇联、气象、杭州湾等等——他们的工作和我们的想象是否一致?我们的出行能否为家乡的建设献计献策?

人生有意义的事不常有,快加入《网上发布厅》“网民行”的队伍吧 

0
稿源: 对话   编辑: 齐言
精彩集锦
·未来气候多变化 专家建议多关注气象预报
·今夏宁波部份地区现重旱 农业损失严重
·今夏宁波为何呈烧烤模式 专家给你说法
·专家预计9月宁波多阴雨天气 极端高温将远离
·气象专家说“人工降雨”民间叫法不科学
·专家讲解人工增雨的必要条件有哪些
往期回放
·第598期 高温热浪何时休?
·第597期 高温权利不被“蒸发”
·第596期 垃圾分类 让家园更美好
·第595期 公交推“1小时免费换乘”
·第594期 高温季节儿科设绿色通道
·第593期 审计局《办法》实施解读
·第592期 7月1日杭甬高铁正式开通
·第591期 宁波赴台个人游启动
·第590期 农业龙头企业之恒康
·第589期 农业龙头企业之铜钱桥
·第588期 国土局第23个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