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网民行
《对话·网民行》系列一:走进妇联

网民见证巾帼英雄“美丽绽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7日 11:11

《对话·网民行》体验活动反馈表

  中国宁波网3月6日讯 正值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今日下午《对话•网上发布厅》《网上发布厅》网民行“网民行”系列活动之一,主题为“邀您走进妇联,看甬城女性美丽绽放”邀请15位报名网民在逸夫剧院一起参加了由市妇联精心组织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大会,演出持续了2个多小时,用网民的话说:“很精彩!”。网民们在现场也一直表现出浓烈兴趣,很多网民表示,看到了这么多优秀的女企业家获奖,自己感受颇深。最后,工作人员和网友们还合影留念。

  说起看演出的感受,很多网友在观看过程中就填写了“活动反馈表”,留下了自己对活动的真实感想:

  网名为“红娘子”的网友这样写:“我很高兴参加了这次活动,女英雄们在不同岗位奉献,为她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网名为“旋律”的网友说:“看了颁奖典礼,感到宁波女企业家们的大爱之心,被她们和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所感动,真该向她们学习。”

  “木府风云”说这场演出让自己震撼,节目很好看,尤其是宁波合唱团的“冬天里的一把火”节目,很有激情。以后希望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自己来参加。

  2013年,《对话》特推出“网民行”系列体验活动。同时,发布厅还将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并邀请热心网民走进政府部门进行体验,敬请期待。(齐言 实习记者 徐仕虹 摄)

 
0
稿源: 对话   编辑: 齐言
精彩集锦
·未来气候多变化 专家建议多关注气象预报
·今夏宁波部份地区现重旱 农业损失严重
·今夏宁波为何呈烧烤模式 专家给你说法
·专家预计9月宁波多阴雨天气 极端高温将远离
·气象专家说“人工降雨”民间叫法不科学
·专家讲解人工增雨的必要条件有哪些
往期回放
·第598期 高温热浪何时休?
·第597期 高温权利不被“蒸发”
·第596期 垃圾分类 让家园更美好
·第595期 公交推“1小时免费换乘”
·第594期 高温季节儿科设绿色通道
·第593期 审计局《办法》实施解读
·第592期 7月1日杭甬高铁正式开通
·第591期 宁波赴台个人游启动
·第590期 农业龙头企业之恒康
·第589期 农业龙头企业之铜钱桥
·第588期 国土局第23个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