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三八活动
春天遇见你,真好!

200余位单身青年浪漫相约文化广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3月07日 09:27
  本报讯 (记者 廖业强  杨静雅  通讯员 傅奇丹) 3月5日下午,宁波文化广场春光明媚,200余位从甬城各地赶来的单身青年浪漫相约“在春天遇见你”大型公益交友派对,寻找心仪的另一半。本次活动由宁波市妇联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宁波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和“三江缘”幸福工作室联合承办,旨在为甬上单身一族们创造“遇见”人生“另一半”的机会。

  活动一开场,一位女嘉宾特别演绎的古筝独奏《荷塘月色》迅速博得了现场男嘉宾的眼球。随即,男女嘉宾们通过“爱情连连串”等互动活动迅速点燃热情,展开热烈交流。通过一轮轮的“八分钟”轮转,许多男女嘉宾“第一眼”就相中了对方,在一番交谈后,一起走出活动现场。有位女士说,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人对了,他对自己也有意,真是缘分!

 

    在活动中,宁波市妇联副主席张依群女士鼓励青年男女们大胆说出心中的“爱”,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一起构筑幸福生活。她祝现场有情人终成眷属,生活美满。

  据悉,“三江缘”义务红娘网14000余位会员中,336对年轻人通过这一平台喜结良缘,700多位年轻人将走进婚姻殿堂,这是忙碌在幕后的义务红娘们的努力成果,也是这许多年轻人们的幸福缘分。

0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63期 她时代 巾帼创业不让须眉
·762期 倾听青年之声 服务青年发展
·761期 降低财务成本和劳动力成本
·760期 减税降费 为企业分忧解难
·759期 无“微”不至 精准服务企业
·758期 特色年货 吃出幸福味
·757期 温暖春运 照亮回家路
·756期 玩转猴年 乐趣无穷
·755期 怎样做“宁波好爸爸”
·754期 强基促稳打造平安新象山
·753期 强基治源 共创平安北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