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今年人才科技周将举办4大类12项重大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9月22日 11:27

中国宁波网讯 一年一度的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昨天拉开帷幕,再掀引“智”大潮。今年人才科技周将举办4大类12项重点活动。

今天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举办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有650家企业与知名高校5000名左右2014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进行开放式洽谈,其中120家企业推出800个年薪15万元以上岗位;同时,邀请了1000名在职高端人才进行封闭式洽谈。

高新技术成果交易洽谈会今天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举行,将有120位专家推介交易高新技术项目500个以上;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今天将颁出大奖,奖金总额1700万元。明天,高科技项目成果竞价(拍卖)交易会将首次举办。

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举办第三届“百校千企”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大会,国内外140家左右高校机构与1200家以上企事业单位进行人才合作培养对接洽谈。此外,今年人才科技周还将举办海外留学人才创业行、国内外院士企业行、“海智宁波之旅”、科技外交官宁波行、大学校长专家服务宁波、国际人才高层论坛、创业创新创意项目人才资本对接洽谈会等活动。(记者 卢科霞)

0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杨丹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30期 强要素保障 激内生动力
·第729期 月饼戴上“紧箍咒”
·第728期 企业减负 如何“减”?
·第727期 政策全解读 把脉宁波工业
·第726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市场篇
·第725期 "五水共治"之市城管局
·第724期 越窑青瓷 海上丝绸之路
·第72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4期
·第722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专利篇
·第721期 大运河,我们未来的生活
·第720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