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2014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在宁波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9月22日 11:26

  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4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于9月19日在宁波开幕,1500多家来自浙江省内外的企事业单位将推出8000个岗位需求、1000个科技项目转化合作,4500家企事业单位、万名在读或在职硕博士学历高层次人才参会对接,预计总参会人数将达4万人。

  “2014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将重点举办人才智力引进、科技项目合作、高端智力服务宁波和创新要素互动对接等四大板块和综合签约授牌资助仪式共15项分体活动。

  据介绍,人才科技周从2006年已成功举行8届。8年来共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百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参会,参会的各类人才和专家等总数超过25万人,正式引进高层次人才5500余人,柔性引进院士团队81个,引进或共建高端研发机构36个,正式签约科技合作项目200余项、总投入逾百亿元,相继获得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优秀会展活动”、“中国优秀品牌会展活动”、“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中国十佳会展活动”等荣誉。

  本届人才科技周将持续到25日结束。

0
稿源:   编辑: 杨丹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30期 强要素保障 激内生动力
·第729期 月饼戴上“紧箍咒”
·第728期 企业减负 如何“减”?
·第727期 政策全解读 把脉宁波工业
·第726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市场篇
·第725期 "五水共治"之市城管局
·第724期 越窑青瓷 海上丝绸之路
·第72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4期
·第722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专利篇
·第721期 大运河,我们未来的生活
·第720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