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宁波人才科技周9月19日开幕 推出8000个岗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9月18日 18:53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罗湘波)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4年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将于9月19日至25日举行,主会场设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昨天,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的人才科技周将主要围绕人才引进培养、科技项目合作、高端智力服务、创新要素互动对接等四个系列活动展开,共计推出8000个岗位、1000个科技项目。

  相比往年,今年的人才科技周更注重贴合企业、求职者、创业者的实际需求,将单一项目资本对接提升到人才与各类创业创新要素对接,同时调整暂停工业设计博览会、人才国际论坛等部分活动,并新增两个活动:一个是国内高端培训行业合作洽谈会,突出“金蓝领”高技能人才培养;另一个是2014中国宁波创新要素对接洽谈会,由投融资机构、科技银行、证券公司和有投资意向的宁波重点企业、人力资源机构、律师事务所等,就人才携带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据了解,今年的人才科技周亮点纷呈: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将推出800个年薪15万元以上的岗位,邀约全国1000名在职高端人才参会;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上,省市700家企事业单位将推出7000个岗位,5000名国内知名高校的在读硕博士、研究生将前来求职;海外留学人才创业活动中,250个项目会进行现场展示,部分创业项目还将进行现场路演,由企业进行直接对接;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交易洽谈会将展示550个科技项目并进行交易;2014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更是设置了3600万元总额的奖金;宁波将首次在海外(伦敦)组织创业创新大赛。

  除此之外,今年的“百校千企”活动将更多关注宁波的城市经济、“五水共治”、高端制造、新材料、电商等专业人才培养与校企之间的合作。而高端智力宁波行活动,将邀请院士专家到企事业单位开展技术咨询、科研成果转化等活动,新建10家院士工作站。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编辑: 杨丹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30期 强要素保障 激内生动力
·第729期 月饼戴上“紧箍咒”
·第728期 企业减负 如何“减”?
·第727期 政策全解读 把脉宁波工业
·第726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市场篇
·第725期 "五水共治"之市城管局
·第724期 越窑青瓷 海上丝绸之路
·第72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4期
·第722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专利篇
·第721期 大运河,我们未来的生活
·第720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