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新闻动态

2014年度国有投资项目业主单位与工业企业供需接洽会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9月03日 14:50

  8月28日下午,由市经信委、市公共资源交管办、市发改委、市国资委主办,市8718平台、市招投标协会承办的2014年国有投资项目业主单位与工业企业供需接洽会在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会议邀请了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业主单位与100家列入《2014年度宁波市自主创新产品和优质产品推荐目录》的企业接洽交流。会上,市经信委副主任周学明、市交管办副主任叶向阳、市发改委副巡视员董增荣分别对接洽会情况、本地企业参与国有投资项目招投标情况及本市重大建设项目情况作了介绍,并转述了市领导关于鼓励本地企业参与国有投资项目的讲话。

  为使对接更有针对性,市经信委与市审管办在前期征集了多家重点项目业主单位近两年的拟招标采购计划,根据重点项目的招标计划邀请相应的目录企业参会,有效提高现场供需接洽效果。现场设摊的15家业主单位,共提供总投资达300亿元的180余项采购项目。参会的工业企业也做了充分准备,准备了名片、宣传册等资料向业主单位积极推荐优质产品,有企业甚至将样品展架直接在现场展示。从现场回收44份对接意向表情况初步统计,供需双方有意对接项目223项次。

  除了现场对接,在市公共资源交管办、市经信委指导下,市8718平台联合市招投标协会共同搭建的宁波国有投资项目与企业对接服务平台已于近期试上线,旨在为政府部门、业主单位、工业企业等各方搭建信息发布、需求对接和跟踪服务,搭建线上对接平台,目前已登记产品840个,采购需求72项,后续将实现网上采购需求和产品自动匹配、信息精准推送,结合网下不定期小型对接活动,使国有投资项目和本地产品对接更便利更高效。

0
稿源:   编辑: 杨丹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28期 企业减负 如何“减”?
·第727期 政策全解读 把脉宁波工业
·第726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市场篇
·第725期 "五水共治"之市城管局
·第724期 越窑青瓷 海上丝绸之路
·第72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4期
·第722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专利篇
·第721期 大运河,我们未来的生活
·第720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3期
·第719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2期
·第718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