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新闻动态

多方大力宣传 工业强市“31条”影响不断扩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9月03日 14:48

  自全市工业强市建设推进大会召开后,多方积极行动,大力宣传工业强市“31条”。8月11日,宁波日报通版刊发《条条政策含金量足力促工业经济创新转型》,对工业强市“31条”进行了全面解析。14日,市8718平台向1.5万家企业2.5万人发送了“工业强市‘31条’系列短信送”首条短信。陈仲朝副市长要求“规上企业老总对工业强市‘31条’的知晓率100%”。

        据悉,近期还将有更多的宣传活动,一是宁波网与宁波日报联动,策划开展“工业强市”系列对话,将以政策解读、企业减负、市场拓展、机器换人、要素保障五个篇章述说宁波的工业崛起故事;二是市经信委正加紧编制《工业强市31条问答》宣传手册,将采用手册发送加微信更新方式,及时为企业释疑解惑;三是市8718平台将根据各项单元政策的实施进度,及时、全面、持续地开展“万家老总短信送”的工作,预计将发送50余次,累计150万条。

0
稿源:   编辑: 杨丹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28期 企业减负 如何“减”?
·第727期 政策全解读 把脉宁波工业
·第726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市场篇
·第725期 "五水共治"之市城管局
·第724期 越窑青瓷 海上丝绸之路
·第72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4期
·第722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专利篇
·第721期 大运河,我们未来的生活
·第720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3期
·第719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2期
·第718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