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新闻动态

7月份我市规上工业效益进一步提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9月01日 09:32

  7月份,在石油加工行业当月利润下降44.8%、电力行业下降39.4%的情况下,我市规上工业当月利税总额仍达到115.6亿元,同比增长5.8%;其中利润总额达到63.7亿元,同比增长9.6%;利税、利润绝对额均为今年以来月度最高水平,说明其它行业盈利情况明显好转,支撑了全市工业整体效益的提高。企业亏损情况也有所好转,7月份当月新增亏损额仅为0.9亿元,7月末全市规上企业亏损面20.7%,比上半年收窄2.0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下降0.2个百分点。

  当月利润增长较快的行业主要有:汽车制造(109.1%)、黑色金属加工(73.6%)、有色金属加工(60.5%)、纺织服装(59.5%)等当月利润增速超过50%,非金属矿物制品(44.1%)、金属制品(35.4%)、烟草(34.5%)、纺织(27.3%)、橡胶塑料制品(24.8%)、计算机电子(20.8%)、专用设备(20.4%)等行业增速超过20%。这些行业拉动全市规上工业效益整体提高,1-7月份,全市规上企业累计实现利税总额698.5亿元,同比增长0.8%,其中利润总额356.4亿元,同比增长0.9%,增速分别较上半年提高1.0、1.7个百分点,扭转了今年以来的负增长局面。

0
稿源:   编辑: 杨丹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27期 政策全解读 把脉宁波工业
·第726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市场篇
·第725期 "五水共治"之市城管局
·第724期 越窑青瓷 海上丝绸之路
·第72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4期
·第722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专利篇
·第721期 大运河,我们未来的生活
·第720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3期
·第719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2期
·第718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镇海
·第717期 破解高考志愿填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