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新闻动态

杭州湾新区上海大众扩建项目通过国家发改委备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8月15日 18:34

  中国宁波网8月15日讯(见习记者 俞蓓苗)记者从宁波杭州湾新区获悉,根据《汽车产业发展政策》规定,国家发改委近日已同意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扩建项目备案。

  上海大众宁波基地扩建项目预计2016年起逐步建成投产。根据备案内容,该项目投资190.6亿元,将在上海大众现有厂区新建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新增工艺设备,形成乘用车35万辆/年的产能。

  记者了解到,目前,上海大众已建成项目的产能正在快速爬坡,8月已达到每小时下线整车39辆,预计到10月份可实现每59秒下线一台整车,“分钟工厂”正在加速实现。

  预计到2018年,宁波杭州湾新区汽车产业产能将达到100万台,产值有望突破2000亿元,成为国内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26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市场篇
·第725期 "五水共治"之市城管局
·第724期 越窑青瓷 海上丝绸之路
·第72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4期
·第722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专利篇
·第721期 大运河,我们未来的生活
·第720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3期
·第719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2期
·第718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镇海
·第717期 破解高考志愿填报风险
·第716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