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新_记者追踪

全球顶尖创投大赛助力新材料科技城建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7月24日 11:35

  7月22日,创业家传媒、宁波新材料科技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新材料产业发展与投融资联盟等单位代表联合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4黑马大赛全球新材料行业赛”正式拉开序幕,中国新材料领域优秀的创业项目将同台挑战全球海选出来的优秀行业创业项目。大赛将在上海、深圳、北京、美国设四场预选赛,并于8月28日、29日在宁波举行总决赛。届时,中国新材料行业投融资产业联盟也将在宁波成立。

  黑马大赛由创业家传媒主办,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创新型成长企业投融资选拔大赛,几年间已有112亿投融资交易额在大赛上产生,刘强东、周鸿祎、江南春等许多行业领军人物,都曾担任过赛事评委。今年的大赛将目光投向新材料领域,由宁波新材料科技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宁波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波市金融办、宁波市创新创业投资联盟、中科院宁波材料工程与技术研究所以及来自上海、美国等地的投资机构和科研院所为本次大赛支持单位。今年的大赛旨在推进新材料产业实现资本、技术、团队的相互整合,打破新材料产业发展瓶颈,并借助政府力量和资源帮助新材料企业实现突破。

  利用这次全球顶级创投大赛的契机,宁波新材料科技城将积极吸引新材料产业优质项目落户,在成果转化、人才落户、创业引导等方面提供各类政策支持,为加快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提供支撑。

0
稿源:   编辑: 祝欣祎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24期 越窑青瓷 海上丝绸之路
·第72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4期
·第722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专利篇
·第721期 大运河,我们未来的生活
·第720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3期
·第719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2期
·第718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镇海
·第717期 破解高考志愿填报风险
·第716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江东
·第715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1期
·第714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海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