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宁波低碳发展网6月10日正式上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6月09日 11:36

  6月10日,在第二个国家低碳日来临之际,由宁波市应对气候变化办公室主办,宁波市信息中心承办的宁波低碳发展网开通上线,这是我市首家应对气候变化、推进绿色发展的专业性网络平台。

  2012年11月,面对日益紧迫的环境倒逼压力,我市主动申请成为国家第二批低碳试点城市,踏上了以低碳发展推进转型发展之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低碳知识,参与低碳发展,宁波市应对气候变化办将建设宁波低碳网列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宁波低碳发展网功能定位:一是普及低碳知识,传播低碳发展理念;二是宣传低碳政策,推动落实温室气体排放任务;三是反映工作成效,介绍我市低碳城市试点重点工作和先进经验;四是促进合作交流,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低碳项目建设和技术合作。

  据了解,该网站共设置包括“低碳资讯、低碳课堂、重点工作、低碳生活、典型案例”在内的共8个一级栏目。其中,为了调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低碳行动,专门设置了低碳课题、低碳生活两大栏目,主打应对气候变化的小常识和节能降碳的生活小窍门;为了发挥企业在低碳建设中的主体作用,特别设置了重点工作、典型案例和低碳先锋栏目,着重介绍宁波市低碳试点工作主推的建设项目,以及现有低碳领域成功实施的典型案例和明星企业,为低碳工作供需双方搭建相互交流和合作的平台,目前网站上已展示30多个相关案例,20多家节能服务企业,近百幅配套图片。

  宁波低碳网的开通,为我市发展低碳经济,共建美丽宁波搭建了一个便捷可及的在线平台,让我们的鼠标轻触,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宁波的低碳城市建设,做低碳宁波的亲历者和实践者。

0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何巧巧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63期 她时代 巾帼创业不让须眉
762期 倾听青年之声 服务青年发展
761期 降低财务成本和劳动力成本
760期 减税降费 为企业分忧解难
759期 无“微”不至 精准服务企业
758期 特色年货 吃出幸福味
757期 温暖春运 照亮回家路
756期 玩转猴年 乐趣无穷
755期 怎样做“宁波好爸爸”
754期 强基促稳打造平安新象山
753期 强基治源 共创平安北仑